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YouTube音乐智能下载图标获得了闪亮的变化

导读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不断更改其软件 UI 的点点滴滴,以保持新鲜感。YouTube Music 也不例外,据9To5Google 称,它只是更改了智能下载功能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不断更改其软件 UI 的点点滴滴,以保持新鲜感。YouTube Music 也不例外,据9To5Google 称,它只是更改了智能下载功能的图标。

有时,是小事有所作为(但是,很多时候,他们真的没有)。YouTube Music具有智能下载功能,可自动将音乐下载到您的设备上。它使用您通常听的音乐作为了解下载内容的指南。

如果这听起来像是对数据和存储的巨大浪费,请不要担心。如果您打开该功能,YouTube Music 只会下载曲目。转到设置并点击“库和下载”部分。在底部,您会看到智能下载功能以及打开和关闭它的选项。此外,当您注册 YouTube Music 时,该应用会通知您该功能。

但是智能下载图标的变化呢?

好吧,如果您使用过智能下载功能,您应该习惯于看到一个闪电图标来标记播放列表。现在不同了;该功能现在由几个闪光表示,而不是闪电。我们不确定此更改是否会引起对该功能的更多关注,但看起来还不错。

在其他 YouTube 新闻中:YouTube 服务现在需要使用 Google Play 计费

当您在 Google Play 商店的应用中购买商品时,您很可能使用的是 Google 的结算服务。这样,只有 Google 拥有您的卡信息。但是,有些应用程序有自己的计费服务,这不是悲剧,但并不安全。

YouTube 自 1 月以来一直在其产品中添加Google Billing服务,现在,YouTube Music、YouTube Premium 和 YouTube TV 都有 Google 计费。您现在可以通过 Google Play 商店管理这些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