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三星Galaxy A13 5G即将登陆欧洲

导读 在 3 月份推出支持 4G 通信的 Galaxy A13 之后,三星正准备在欧洲推出该终端的 5G 版本。该模型出现在该品牌的希腊官方网站上,这

在 3 月份推出支持 4G 通信的 Galaxy A13 之后,三星正准备在欧洲推出该终端的 5G 版本。

该模型出现在该品牌的希腊官方网站上,这表明它的推出迫在眉睫。虽然价格尚不清楚,但这款 5G 终端预计将以实惠的价格出现,类似于美国已经发生的情况。

继美国之后,三星 Galaxy A13 5G 即将登陆欧洲

3 月,三星在欧洲市场推出了新的 Galaxy A13 智能手机,但该终端仅支持 4G 通信。但是,该品牌已在美国市场推出了终端的 5G 版本。

现在看来,智能手机终于要在旧大陆上市了。一切都表明即将推出,因为该模型在该品牌的希腊官方网站上被发现。

没有信息表明它可以在欧洲市场登陆的价格,但预计它会像在北美市场一样实惠,售价为 250 美元(约合 235 欧元)。

应该注意的是,在欧洲,码头的成本应该相对于这里进行的直接货币兑换而被夸大。

三星 Galaxy A13 5G 的预期规格

虽然三星 Galaxy A13 5G 在希腊网站上的外观并未透露其包含哪些规格,但预计该终端将与美国目前可用的型号相同。

从这个意义上说,它应该配备 6.5 英寸屏幕,分辨率为 1600x720 像素,刷新率为 90 Hz。

在控制方面它有联发科的天玑 700 处理器,但由于在欧洲三星通常提供 Exynos 芯片,所以 Galaxy A13 5G 可以来这里集成该品牌专有处理器的型号。

您还可以使用 4 GB RAM 和 64 GB 内部存储,可通过 microSDXC 卡插槽进行扩展。

在光学上,它应该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配置,主传感器为 50 兆像素,加上微距和深度传感器,分辨率均为 2 兆像素。正面是一个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的 5 兆像素摄像头。

其余的,它还可以集成一个强大的 5,000 mAh 电池,支持 15 瓦的快速充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