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您很快就会在YouTube短裤上看到广告

导读 如果您认为观看 YouTube Shorts 时可以避免广告,那您就错了。据Android Central称,YouTube 正在其 Shorts 平台上测试广告。谷歌没

如果您认为观看 YouTube Shorts 时可以避免广告,那您就错了。据Android Central称,YouTube 正在其 Shorts 平台上测试广告。

谷歌没有制定 2022 年第一季度的盈利目标,但 YouTube 实际上看到了一些增长。该公司的广告收入增长了 14%。因此,谷歌希望保持这种势头。在周二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谷歌首席商务官菲利普辛德勒表示,YouTube 将开始为其短裤投放广告。

短裤是 YouTube 对TikTok的回应;许多顶级社交媒体平台都有其中之一。这些是以纵向模式拍摄的垂直滚动视频。您会收到大量随机视频,人们倾向于发布从灵感到疯狂的各种内容。

现在,YouTube 正在其 Shorts 上测试广告

TikTok 在其平台上提供了一段时间的广告,这有助于为最受欢迎的“代客”创造广告收入。除此之外,该公司还通过其创作者基金向其创作者提供了数百万美元。

现在,YouTube 正在寻求在 Shorts 平台上投放广告。迅达表示,公司暂时将专注于为应用下载提供广告。虽然这是真的,但我们不能排除该公司将来会扩展到更多类型的广告。

如果这确实成功,我们将开始在平台上看到纵向格式的广告。这意味着广告商需要制作专门针对短裤格式的广告。如果有的话,我们可能会想像你在 Snapchat 上看到的广告。

根据辛德勒的声明,目前,您不应该期望很快就会看到广告,因为这仍处于早期阶段。当他们确实到达时,我们希望看到谷歌的某种公告。

在其他 YouTube 新闻中:点赞计数器对某些人来说已经消失了

我们都知道,不喜欢计数器已被 YouTube 删除。然而,一些用户登录后发现连点赞计数器都不见了。我们不确定为什么,因为 YouTube 没有就此发表任何声明。据我们所知,这可能是一个错误。希望这是一个错误,而不是 YouTube 的新变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