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谷歌和Altice将新的Equiano海底电缆带到葡萄牙

导读 连接非洲和欧洲的海底电缆Equiano终于抵达葡萄牙。谷歌三年前推出的Equiano始于西欧,沿非洲西海岸延伸,连接葡萄牙和南非。换句话说,增加

连接非洲和欧洲的海底电缆Equiano终于抵达葡萄牙。谷歌三年前推出的Equiano始于西欧,沿非洲西海岸延伸,连接葡萄牙和南非。换句话说,增加欧洲和非洲国家之间的连通性和参与机会。

为了收到它,负责运营商 MEO 的 Altice Portugal 首先介绍了自己。特定基础设施的可用性以及该行业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是使运营商 MEO 的所有者 Altice Portugal 成为葡萄牙 Equiano 电缆系泊海底电缆站的供应商的因素。

Altice 葡萄牙公司收到谷歌的 Equiano 海底电缆

更具体地说,这条新的海底电缆将停泊在阿尔蒂斯葡萄牙的塞辛布拉国际海底电缆站。这一要素将直接将南非和非洲西海岸的几个国家与欧洲联系起来。

鉴于其地理位置,葡萄牙承担着战略角色

由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葡萄牙将自己视为国际海底电缆容量和流量的终端和互连枢纽。这是由于广阔的大西洋沿岸和广阔的海洋领土。因此,允许大陆之间的联系并吸引外国投资。

Altice 葡萄牙在咨询服务和基础设施方面发挥着战略作用,这得益于其在国家和国际层面的海底电信领域半个多世纪的历史经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