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三星为其定制冰箱系列提供更多个性化定制

导读 定制已经是三星定制冰箱系列的关键部分,但现在他们在设计新冰箱时拥有更多个性化选择。这是根据三星最新报道的公告。为清楚起见,通过 Be

定制已经是三星定制冰箱系列的关键部分,但现在他们在设计新冰箱时拥有更多个性化选择。这是根据三星最新报道的公告。

为清楚起见,通过 Bespoke 冰箱系列进行的定制实际上已经是三星独有的。虽然它们也是三星在该地区最昂贵的产品,目前的起价略低于 2600 美元,但这并非没有充分的理由。

目前的产品阵容让客户不仅可以定制冰箱的门数及其样式或布局。该公司还允许买家定制其门的颜色和材料。包括 FlexZone 抽屉、冷冻抽屉和主冰箱的法式门。

那么三星定制冰箱的定制新设计元素是什么?

三星称其为“MyBespoke”冰箱门的新设计选项超越了颜色。事实上,它远远超出了公司以前针对任何产品的任何就地定制选项。当新选项到来时,它将允许客户通过上传他们自己的每个门的设计来创造真正个性化和独特的东西。

这意味着买家可以上传他们最喜欢的图案或照片,以便在冰箱门上使用。前提是该材料不受版权保护。或者,相反,需要新冰箱的企业可能会利用自己的品牌和设计。配有为上述 FlexZone 抽屉和冷冻抽屉选择的强调色。

新门也可以与现有的三星定制冰箱互换。因此,那些想要简单升级的人可以将旧门换成更个性化的新门。

当然,任何产品的定制并不一定便宜。除了定制系列的价格已经很高之外,买家还需要考虑这里的额外定制成本。新门每扇门将额外花费 250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