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谷歌Pixel 6的销量超过了Pixel 5和Pixel 4的总和

导读 Google 刚刚举办了一年一度的Google I O大会。除了宣布令人兴奋的新产品(如Pixel 7)外,该公司还将该活动用作进度报告,让我们了解它的

Google 刚刚举办了一年一度的Google I/O大会。除了宣布令人兴奋的新产品(如Pixel 7)外,该公司还将该活动用作进度报告,让我们了解它的进展情况。在今天谈论 Pixel 6 手机时,该公司宣布这些手机的销量已经超过了 Pixel 5 和 Pixel 4 系列的总和。

Pixel 6 的销量超过这些手机的事实令人惊讶且不足为奇

很高兴听到 Pixel 6 继续销售。在 Pixel 6 或 Pixel 6 Pro 发布数月后,人们仍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购买新产品的消息。通过推出非常受欢迎的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它能够保持自己的地位。

对于某些人来说,Pixel 6 的销量超过了它的前辈,这应该不会太令人震惊。通过 Pixel 4 和 Pixel 5 系列手机,Pixel 品牌的热情有所减弱。这在 Pixel 5 上最为明显。这是一款中档产品,没有优质产品。然后,突然出现了具有更令人兴奋的功能和设计的 Pixel 6。

然而,虽然有些人可能不会对这个消息感到不知所措,但有些人实际上感到惊讶。虽然 Pixel 6 是一款广受好评的系列,但它一开始就受到无数问题的困扰。最大的争议之一是指纹扫描仪。人们报告了性能极其缓慢、读数不准确甚至更糟的恐怖故事。

此外,还有一些连接问题继续让人们感到不安。最后,我们不能忘记值得注意的 Wi-Fi 问题,该问题影响了运行带有 2 月安全补丁的稳定版 Android 12 的手机。尽管存在这些问题,谷歌仍然能够吸引人们加入并销售更多设备。

谷歌希望通过 Pixel 6a 延续这一势头

谷歌不仅揭开了 Pixel 7 的面纱,还让我们了解了 Pixel 6a。这将是 2022 年的中期版本,谷歌正在寻求使其成为一个好的版本。

Pixel 6a将保留与 Pixel 6 建立的设计语言,背面有明显的遮阳板。它看起来要小一些,并且相机周围有一个环。除此之外,这是 Pixel 6 的吐痰图像。

谷歌确认它将拥有两个 12MP 摄像头。一个是主摄像头,另一个是超广角。至于处理器,传闻是正确的;Pixel 6a 将使用与 Pixel 6 或 Pixel 6 Pro 相同的 Tensor 芯片。这款手机将于 7 月 21 日开始预购,7 月 28 日开始正式发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