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谷歌将在其产品系列中引入僧侣肤色等级

导读 结合今天的Google I O 2022 开发者大会,Google 现在宣布将在其产品阵容中引入僧侣肤色 (MST) 量表。这是为了提高摄影、搜索和其他产

结合今天的Google I/O 2022 开发者大会,Google 现在宣布将在其产品阵容中引入僧侣肤色 (MST) 量表。这是为了提高摄影、搜索和其他产品的包容性的总体目标。以及在第三方应用程序和服务中。

现在,从上面可以看出,MST Scale 是一个 10 级的肤色渐变,如下图所示,用于开发应用程序和服务。它的同名源于它是与哈佛教授和社会学家埃利斯·蒙克博士合作开发的。更直接地说,它是作为一项工作的延续而开发的,最终导致了去年用于 Pixel 设备的Real Tone相机功能。

Google 将如何使用 Monk 肤色量表?

对于谷歌来说,引入新量表还源于一个事实,即该行业需要一个比目前可用的更能代表真实肤色的量表来进行开发。谷歌表示,尤其是在涉及较深肤色的情况下。所以这个目标并不完全与更好的移动摄影相关,尽管这肯定是等式的一部分。

谷歌希望通过引入 MST Scale 实现的部分目标归结为面部识别。即,改进了人工智能驱动的跨肤色面部识别建模。但它也希望提供“更相关和更有帮助”的搜索结果。例如,当结果可能受肤色影响时,提供更好、更相关的搜索结果。比如化妆相关的查询。

这些努力还为其他开发人员制定了一套标准。随着这些标准的推出,供应商、制造商和其他网站可以确保包容性。具体来说,在谷歌的主要网站和其他位置出现的结果中。有效地创建一种供其他开发人员使用的方法,以确保用户在这些搜索结果中得到很好的代表,而不是考虑从肤色到头发颜色和质地的所有内容。

同时,谷歌也希望改进自己的产品和服务。这确实包括谷歌照片。这家搜索巨头表示,它希望利用 MST Scale 来改进照片功能,例如自动照片增强功能。并将 Real Tone Filters 等新功能引入 Android、iOS 和 Web 上的 GooglePhotos。允许在 Pixel 生态系统之外使用它们。

这会在什么时候产生影响?

这一特定的 Google I/O 2022 公告的影响——即引入新的僧侣肤色量表——可能在一段时间内不会被感受到。至少,谷歌表示,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让功能开始在自己的产品之外登陆。对于谷歌搜索。

漫长的时间框架无疑又回到了对第三方实施标准的依赖。如上所述,谷歌自己也表示需要一些时间来制定这些标准。

然而,Real Tone Filters 将引领潮流。这家搜索巨头表示,该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广到 Google Photos。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