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Sonos Ray终于有了官方价格标签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已经了解了即将推出的 Sonos 预算条形音箱。它被称为 Sonos Ray,是一款全新的入门级条形音箱,可提升您的电视观看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已经了解了即将推出的 Sonos 预算条形音箱。它被称为 Sonos Ray,是一款全新的入门级条形音箱,可提升您的电视观看游戏体验。虽然我们之前第一次看到了这款设备,但价格仍然是个谜。然而,Sonos 刚刚公布了 Ray 的官方价格,它与泄密事件相符。

Sonos Ray 的售价为 279 美元。之前的泄密事件表明这款扬声器的售价为 249 美元,因此它的发布价格比我们预期的高出约 12%。这可能会甩掉一些潜在客户,但不会很多。

Sonos Ray 有价格和发布日期

既然您知道这款扬声器的价格是多少,那么了解它何时真正上市也很重要。Sonos Ray 将于 6 月 7 日正式发售。老实说,这不是太多的等待。

Sonos Ray 将成为更昂贵的条形音箱的淡化版本。更昂贵的条形音箱是Sonos Beam 和 Sonos Arc。这些更昂贵的条形音箱通过语音助手、HDMI 端口、杜比全景声等功能提供更优质的体验。

Sonos Ray 将有一项工作:播放声音;就是这样。使用此条形音箱,您不会发现任何花哨的功能或花里胡哨。有一个光学端口可将扬声器连接到设备,仅此而已。基本上,Sonos Arc 就像一副昂贵的蓝牙耳机,而 Ray 是一副基本的有线耳机。

Sonos Ray 本身比其他条形音箱要小一些,预计驱动器会更少。根据 The Verge 的信息, 只有四个驱动程序产生声音。两个驱动程序靠近中间,其他驱动程序位于外边缘。如果您希望从电视观看体验中获得更多冲击,那么您可能需要考虑购买 Sonos Ray。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