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Honor Magic4系列将于6月1日在马来西亚推出

导读 Honor 已确认该公司将于 6 月 1 日在马来西亚市场推出其最新的旗舰产品 – Honor Magic4 Pro。这将使马来西亚成为东南亚市场

Honor 已确认该公司将于 6 月 1 日在马来西亚市场推出其最新的旗舰产品 – Honor Magic4 Pro。这将使马来西亚成为东南亚市场上第一个推出这款备受期待的智能手机的国家。

据大马荣耀称,官方发布会将在 Facebook、Twitter 和 YouTube 等各种平台上进行直播。活动期间,消费者将了解荣耀Magic4 Pro在马来西亚市场的供货情况和定价详情。

简要回顾一下,荣耀 Magic4 Pro 是一款高端机型,配备 6.81 英寸 LTPO OLED 显示屏,具有清晰的 QHD+ 屏幕分辨率。该设备将由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以及可观的 4,600mAh 电池供电,并支持 100W 快速充电。

成像方面,它将依赖由一个 50 兆像素主摄像头、一个 50 兆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64 兆像素潜望镜远摄单元领导的三摄像头阵列,提供 3.5 倍光学变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