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WhatsApp放弃对旧款iPhone的支持

导读 尽管其母公司 Meta 面临所有争议,WhatsApp仍然是全球最常用的即时通讯服务之一。它对端到端加密的承诺,奇迹般地保持不变,一直深受其用

尽管其母公司 Meta 面临所有争议,WhatsApp仍然是全球最常用的即时通讯服务之一。它对端到端加密的承诺,奇迹般地保持不变,一直深受其用户群的喜爱。方便地发送和接收资金的能力也是一个关键的产品功能。出于商业原因,WhatsApp 试图支持尽可能多的设备,但它最终必须在某个地方划清界限。这条线显然正在被移动,非常旧的 iPhone 的所有者可能会发现自己别无选择,除非他们升级到新版本的 iOS,或者更糟糕的是,升级到新 iPhone。

WhatsApp 最终会放弃对几乎古老版本的操作系统的支持也就不足为奇了。除了保持其代码库精简和干净之外,它还需要采用可能无法在这些平台的旧版本上运行的新功能。可能还存在一些挥之不去的安全漏洞和错误,只能通过依赖较新版本操作系统上可用的新功能来关闭。这样的举动自然会切断一些用户,但这并不意外,尤其是对于非常旧的软件和硬件。

相信自 2021 年底以来一直在流传的谣言,WABetaInfo透露,WhatsApp 确实计划放弃对 Apple 最古老的两个 iOS 版本的支持,即 iOS 10 和 iOS 11。这意味着对于 iPhone 用户,你需要至少运行 iOS 12 以继续使用 WhatsApp。然而,这个开关要到 10 月才会翻转,因此受影响的用户有足够的时间为那一天做准备。

谁受到影响以及该怎么做

通过放弃 iOS 10 和 iOS 11,WhatsApp 将有效地停止在某些 iPhone 上运行,尤其是那些早在 2012 年和 2013 年推出的 iPhone。也就是说,由于 Apple 的长期支持期,其中一些手机不会失去所有希望。只要在截止日期之前升级到 iOS 12,iPhone 5s、iPhone 6 和 iPhone 6s 等手机仍将支持该应用程序。鉴于 iOS 16 已经迫在眉睫,无论如何,现在可能确实是做出这种改变的时候了。

对于分别于 2012 年和 2013 年推出的 iPhone 5 和 iPhone 5c 的用户来说,情况并不乐观。这些手机卡在 iOS 11 上,根本无法升级到 iOS 12。假设这些拥有 10 年历史的手机仍有所有者,如果他们想继续使用 WhatsApp,就必须升级到新设备。幸运的是,如今,在 WhatsApp 上迁移到新手机,甚至迁移到不同的平台变得更加容易。

WhatsApp 将于 2022 年 10 月 24 日停止 iOS 10 和 iOS 11。iOS 16 很可能也将在那个时候推出,这可能并非巧合。预计下一个版本的 iOS 最终将放弃对 iPhone 6s 等的支持,因此对于那些旧机型来说,无论如何现在都是尝试使用新版本 iOS 的好时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