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改进后的PlayStation Plus游戏目录在发布前部分公开

导读 在其PlayStation 博客上的一篇文章中,索尼透露了至少一些游戏将在 2022 年 6 月推出新的订阅等级后作为 PlayStation Plus 的一部

在其PlayStation 博客上的一篇文章中,索尼透露了至少一些游戏将在 2022 年 6 月推出新的订阅等级后作为 PlayStation Plus 的一部分包含在内,并且列表(是的,列表)非常广泛。回顾一下,Essentials 计划与您可能已经熟悉的 PS Plus 服务基本相同;它包括相同的特权,包括每月轮流选择免费游戏下载、PSN 折扣、多人游戏访问和云保存。Extra 计划为 Essentials 中的所有内容添加了多达 400 个左右可下载的 PlayStation 4 和 PlayStation 5 游戏的目录。

顶级 Premium(不支持云流媒体的地区的豪华版)计划包括 Essentials 和 Extra 的所有特权,以及对流式传输 PlayStation 3 游戏、流式传输和可下载的 PlayStation 2 和 PSP 游戏、定时完整游戏试用以及PlayStation Now 风格的游戏流媒体播放各种原创 PlayStation、PS2、PSP 和 PS4 游戏。6 月份所有即将推出的等级的 PS Plus 免费赠品暂时仍然模棱两可,但为 Extra 和 Premium(或 Deluxe)订户提供的 PS4 和 PS5 游戏的首发阵容仍然相当可观。

PS4 和 PS5 阵容

PS Plus Extra 和 Premium(或 Deluxe)会员将可以访问来自第三方公司以及 PlayStation 拥有的财产的大量游戏。Fromsoft 的传奇冒险游戏如“血源”和最近的 PS5 重制版“恶魔之魂”位居榜首,其他热门游戏如 Metroid-y roguelike “Returnal”、2018 年的“战神”、粉丝最喜欢的开放世界漫画改编版“漫威蜘蛛侠”和“迈尔斯·莫拉莱斯”的衍生作品,甚至是“中世纪”这样的热门影片——而这正是索尼所依附的东西。

第三方产品也将非常强大,突出从“Celeste”和“Hollow Knight”等独立宠儿到“蝙蝠侠:阿卡姆骑士”和“漫威银河护卫队”等AAA版本。如果您对格斗游戏更感兴趣,那么这些也在列表中。如果您想要更类似于传统的一对一战斗,那么“真人快打 11”和“灵魂之力 VI”就在那里,或者有“火影忍者疾风传:终极忍者风暴 4”来获得更混乱的东西。

经典游戏和计时赛

高级(或豪华)会员还可​​以访问从原始 PlayStation 到 PS3 的旧游戏,以及能够玩 2 小时的完整版本的定时试用。最初的试玩游戏将包括《地平线紫禁城》、《小蒂娜的仙境》和《赛博朋克 2077》等知名游戏,未来还会添加更多未公布的游戏。

经典标题也不仅仅是按原样放在服务上。原创 PlayStation 和 PSP 游戏,如“铁拳 2”、“IQ Intelligent Qube”和“Hot Shots Golf”,将呈现一个新的用户界面,其中包括用于随时随地保存和倒带时间的菜单。同时,一些 PS2 和 PS3 经典游戏,如“猿逃生 2”、“暗云 2”和“荒野大镖客 3”将能够以更高的分辨率和更高的帧速率显示(与它们的原始版本相比)。

如果您之前支付并下载过列表中的任何原始 PlayStation 或 PSP 游戏,也无需担心。根据索尼的说法,您应该可以直接从 PSN 下载 PS4 或 PS5 版本,而无需注册 PS Plus 或第二次购买。也就是说,如果您之前没有购买过任何这些经典游戏,并且您只想要其中一两个而不订阅任何东西,那么一些(未指定)经典也可以在 PS Plus 会员资格之外单独购买。

Ubisoft+ Classics 也是一个东西

最后,还有Ubisoft+,这是 Ubisoft 自己的订阅计划,目前可在 Amazon Luna、PC 和 Stadia 上使用,并计划在未来扩展到 PlayStation 和 Xbox 游戏机。作为 PS Plus 之外的单独会员,它可以访问 100 多种自己的游戏。但是,Ubisoft+ 正在获得自己的 PS Plus 衍生产品,称为 Ubisoft+ Classics,它将包含在 Extra 和 Premium 层中。

Ubisoft+ Classics 计划推出 27 款游戏,并在 2022 年底前扩展至 50 款。最初的选择看起来相当不错,有《刺客信条:英灵殿》、《荣耀战魂》和《看门狗》等热门游戏,但更多诸如“孤岛惊魂 3:血龙”、“Trackmania Turbo”和“ZOMBI”之类的小众示例也将包括在内。不幸的是,PS Plus Essentials 会员将无法访问 Ubisoft+ Classics,但至少该服务将免费加入 Extra 或 Premium 订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