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谷歌Pixel Watch到货时可能有过时的硬件

导读 谷歌终于揭示了大家一直期待的东西。经过多年的猜测和希望,该公司终于 在其 I O 2022 主题演讲中宣布了Pixel Watch的存在和即将到来

谷歌终于揭示了大家一直期待的东西。经过多年的猜测和希望,该公司终于 在其 I/O 2022 主题演讲中宣布了Pixel Watch的存在和即将到来。有些人很快就会对可穿戴设备的设计产生阴影,同时将其与 Apple Watch 相提并论,但很难否认它看起来独特而有吸引力——当然,它将提供一种 Pixel 体验,展示谷歌对智能手表的愿景。不幸的是,如果新的内幕消息是准确的,那么这种美丽可能只是肤浅的:Pixel Watch 似乎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时就已经是一个祖父了。

Pixel Watch 的制作时间很长,或者至少是谷歌品牌智能手表的预期。谷歌本身并没有迅速加入可穿戴设备的潮流,直到将 Android Wear 重新命名为 Wear OS,该公司似乎才开始认真对待智能手表。然而,即便如此,平台的零星更新和改进让许多人怀疑该公司是否完全投入。可能需要谷歌智能手表来解决这些疑虑,这就是 Pixel Watch 所代表的。

根据这款可穿戴设备在厨房里烹饪的时间,你可能会认为谷歌要么在智能手表上投入巨资,要么在拖拖拉拉。无论哪种方式,Pixel Watch 绝对看起来都是精心设计的产品的一部分。该公司甚至在其中加入了一些良好的可持续发展实践,承诺在其某些部件中使用再生不锈钢。然而,对于来自9to5Google的这一新信息,它是否真的表现良好可能存在疑问。

2022 年 Pixel 手表与 2018 年的心脏

根据提示,Pixel Watch 将使用三星 Exynos 处理器,考虑到谷歌和三星最近在智能手表方面的密切合作,这并不令人意外。例如,Galaxy Watch 4 是第一款开箱即用 Wea​​r OS 3 的智能手表,并配备了 Wear OS 支持的第一款 Exynos 芯片。令人惊讶且几乎令人震惊的是,Pixel Watch 可能在 Exynos 9110 芯片组上运行,而不是像三星自己的 Exynos W920 那样更新的芯片组。

Exynos 9110 诞生于 2018 年,当时智能手表还很新颖。这揭示了谷歌在 Pixel Watch 上工作了多长时间,以及该特定硬件对其设计的固定程度。将处理器更换为较新的处理器可能会使开发时间推迟一两年,从而抵消现代处理器的优势。

同时,10nm Exynos 9110 与高通目前的 12nm Snapdragon Wear 4100+ 相当,甚至可能更好,这是大多数 Wear OS 智能手表仍在使用的。换句话说,Pixel Watch 最终仍可能超越其同时代产品,特别是如果谷歌有一些人工智能驱动的技巧。尽管如此,当每一代新一代智能手表处理器都承诺更高的能效时,推出一款配备旧的、效率较低的芯片组的新智能手表可能是一个巨大的劣势。希望 Pixel Watch 能够实现其他功能,尤其是具有独特的 Pixel 体验和从 Fitbit 继承的健康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