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三星Galaxy Z Fold 4相机有望超越Galaxy S22

导读 智能手机的趋势随着设计重点、技术和档次的变化而变化。保持不变的一件事——无论价格等级如何——是对优质相机的需求。市场上的顶级品牌一

智能手机的趋势随着设计重点、技术和档次的变化而变化。保持不变的一件事——无论价格等级如何——是对优质相机的需求。市场上的顶级品牌一直在这个舞台上竞争,抓住每一个机会展示他们的摄影肌肉。然而,到目前为止,三星的可折叠手机一直是该公司名单中的例外,这可能是因为三星必须首先专注于完善该设备的真正定义。它的可折叠屏幕技术终于达到了可以开始关注其他重要方面的地步,似乎 Galaxy Z Fold 4 正朝着这个方向前进,最终提供能够与公司“普通”旗舰产品并驾齐驱的相机.

尽管最终支持手写笔的创新,去年的Galaxy Z Fold 3在很多方面都令人失望。除了平庸的电池外,最新的可折叠手机的相机似乎在时间上倒退了一步。即使暂时不考虑正面的 4MP 屏下摄像头,Galaxy Z Fold 3 的摄像头三重奏也是从 2020 年开始从 Galaxy Z Fold 2 批发借来的。这并不是说它的摄影性能很糟糕,只是不是你'd期望从三星最昂贵的手机。

Galaxy Z Fold 4 似乎将弥补其前身的许多罪过,尽管它内部的 S Pen 仍然没有归宿。据报道,电池将比去年的型号小一点,但手机本身也可能会更小一些,但更节能。然而,最大的升级可能是在相机部门,它最终可能会追随 Galaxy S22 的领先地位。

价格昂贵的可折叠旗舰相机

可靠的@Ice 宇宙在一条推文中分享了据称是下一代可折叠三星智能手机的最终相机规格。泄漏声称该模型将配备一个 50MP 主射手、一个 12MP 超广角相机和一个能够 3 倍光学变焦的 10MP 远摄相机。如果这些数字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它们与 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 上的规格几乎相同。可能会有一些我们还不知道的细微差别,但至少会与今年的三星旗舰产品相提并论。

但是等等,还有更多!爆料者还在第二条推文中声称 ,Galaxy Z Fold 4 机型的 3 倍长焦相机将优于 Galaxy S22+ 机型的 3 倍长焦相机,甚至可以称其为三星迄今为止最强的 3 倍长焦相机。如果是这样的话,这可能是可折叠手机甚至超越仅配备 10MP 3 倍变焦相机的 Galaxy S22 Ultra 的一个领域。

也就是说,泄漏还伴随着相当令人失望的消息,即 Galaxy Z Fold 4 不会继承 Ultra 旗舰的 108MP 相机。这个相当大的传感器可能没有足够的空间,所以三星不得不做出另一个妥协。再说一次,与 Galaxy Z Fold 3 型号适中的 10MP 传感器相比,像基本 Galaxy S22 型号那样的 50MP 相机仍然是一个重大升级,特别是如果更新的传感器也有其他升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