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OPPO Reno 8 Pro是第一款搭载全新骁龙7 Gen 1的智能手机

导读 OPPO 今天在中国宣布了其新的中端智能手机 OPPO Reno 8 系列。本次演示展示了三款新的 Android 设备,特别强调了搭载 Snapdragon

OPPO 今天在中国宣布了其新的中端智能手机 OPPO Reno 8 系列。本次演示展示了三款新的 Android 设备,特别强调了搭载 Snapdragon 7 Gen 1 的 OPPO Reno 8 Pro。

事实上,这是第一款搭载高通推出的全新中端/高端处理器的智能手机。期待已久的处理器,上周末才发布。

OPPO Reno 8 是 2022 年要考虑的新中端产品线

OPPO 的三款新智能手机彼此共享一个设计,具有更受苹果 iPhone 欢迎的棱角分明的外观。事实上,我们推出了三款采用现代设计的新设备,肯定会让用户满意。

所有型号均配备玻璃后盖,仅被后置摄像头模块中断。这是由三个根据中国技术使用的标准排列的传感器组成的。

OPPO Reno 8 Pro 全球首发搭载骁龙 7 Gen 1

正是在这款机型上,OPPO打上了“世界第一”的烙印,搭载骁龙7 Gen 1处理器,在如此浩瀚的宇宙中,这款智能手机的火爆市场首次亮相,更是功不可没。

此外,我们还有一个AMOLED屏幕,对角线为6.43 英寸,分辨率为Full-HD+。与最近几个月发布的绝大多数 Android 智能手机一样,它的刷新率为120 Hz 。

在摄影部门,我们发现一组三个传感器,一个50 MP主镜头、一个8 MP广角和一个2 MP微距。OPPO Reno 8 Pro 的正面将是一个32 MP传感器。

它的电池具有三个型号共有的4500 mAh储能电池。同样常见的是它的80W SuperVOOC 快速充电。

OPPO Reno 8 和 OPPO Reno 8 Pro+ 完成三重奏

为了完善这三款 Android 智能手机,我们拥有 OPPO Reno 8 和 OPPO Reno 8 Pro+。第一个具有与 Pro 模型相同的对角线,其刷新率差异仅为90 Hz。

第二款OPPO Reno 8 Pro+配备6.7英寸对角屏幕,分辨率相同。它的图像刷新率高达120 Hz。

在相机中,我们看到 OPPO Reno 8 Pro+ 与前面提到的兄弟相同。但是,OPPO Reno 8 的特点在于其只有 2MP 的副镜头。

这些基础模型的处理器也将与上述模型不同。事实上,OPPO Reno 8 配备了天玑 1300,而 OPPO Reno 8 Pro 配备了天玑 8100-MAX。

OPPO Reno 8 系列中的所有型号均配备高达12GB 的 RAM和高达256GB 的内部存储空间。还要注意专有MariSilicon X芯片 的存在,该芯片在 Find X5 系列的顶部引入,负责摄影处理。

价格和可用性

OPPO Reno 8 - 380 欧元起

OPPO Reno 8 Pro - 423 欧元起

OPPO Reno 8 Pro+ - 521 欧元起

上述值是由OPPO为中国公布的价格直接换算而来的。我们仍然不知道 OPPO Reno 8 系列何时会到达欧洲,但这个数字可能会更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