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面向更多用户推出Windows 11 Android应用

导读 与 Windows 11 捆绑在一起的最大新功能之一是对 Android 应用程序的支持,因为用户现在可以在他们的桌面上运行为谷歌移动操作系统构建

与 Windows 11 捆绑在一起的最大新功能之一是对 Android 应用程序的支持,因为用户现在可以在他们的桌面上运行为谷歌移动操作系统构建的应用程序。

然而,Windows 11 中 Android 应用程序的推出正在逐步进行,本周,这家软件巨头宣布,到今年年底,最终将有更多用户可以访问这一备受期待的功能。

“Windows 11 上的 Amazon Appstore 预览版目前在美国可用,到今年年底,它将扩展到另外五个国家,包括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和英国,”微软表示。

Windows 11 上的 Android 体验由 Amazon Appstore 提供支持。虽然下载是从 Microsoft Store 进行的,但链接来自 Amazon Appstore,不过用户也可以使用各种其他方法手动安装 APK 文件。

Windows 11 上的 Android 改进

微软最近宣布对 Windows 11 上的 Android 应用进行一系列改进,不仅包括对 Android 12.1 的支持,还包括对“设置”应用的重新设计。

“Android 设置应用程序的 Windows 子系统已经过重新设计和大规模更新。我们从头开始重新设计了应用程序,现在具有更清晰的设置组、分组导航和全方位更清洁的用户体验。我们还添加了一个诊断数据查看器,您可以在其中检查子系统收集的所有诊断数据,以及新兼容性设置中的配置选项以打开特定应用程序的修复,例如强制应用程序不可调整大小或启用滑动箭头键,”微软说。

虽然微软声称扩展的可用性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但该版本有可能会随着 Windows 11 版本 22H2 的首次亮相而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