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iPhone数字身份证功能来到马里兰州

导读 苹果已经在一系列州宣布了数字身份证功能,但事实证明,该公司现在正准备在更多地区推出它。取代身份证和驾驶执照的 iPhone 非常方便,尤

苹果已经在一系列州宣布了数字身份证功能,但事实证明,该公司现在正准备在更多地区推出它。

取代身份证和驾驶执照的 iPhone 非常方便,尤其是因为不再需要传统文件。但当然,在此功能在特定州或国家可用之前,Apple 需要与当地政府合作以正式实施。

该公司尚未就此发布官方公告,但根据政府的官方页面,数字 ID 功能似乎即将在马里兰州上线。

“现在,您可以将马里兰州驾照或州身份证添加到 iPhone 和 Apple Watch 上的 Apple Wallet,然后在选定的 TSA 检查站轻松、私密、安全地出示。您的马里兰州移动 ID 存在于您 Apple 设备上的 Apple Wallet 中,确保您的数据隐私和安全,”马里兰州政府在官方页面上解释道。

该功能适用​​于 iPhone 8 或更高版本以及 Apple Watch Series 4 及更高版本,并且需要在智能手机上启用 Face ID 或 Touch ID。

“Maryland Mobile ID 是您的 MDOT MVA 颁发的驾驶执照 (DL) 或身份证 (ID) 的自愿、安全、数字化版本,可在 iPhone 和 Apple Watch 上的 Apple Wallet 应用程序中使用,”政府表示。

“马里兰州移动 ID 提供比物理状态 ID 或驾驶执照更多的安全和隐私优势,因为马里兰人可以审查他们与他人共享的个人信息,并使用带有 Face ID 或 Touch ID 的生物识别身份验证来授权。iPhone 和 Apple Watch 上的 Maryland Mobile ID 目前是 MDOT MVA 认可的唯一基于手机的身份识别形式,并且仅适用于拥有当前有效的马里兰州颁发的驾照或身份证的个人。您必须持有符合条件的马里兰州驾照或州政府颁发的身份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