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Apple在武汉开设Apple Store

导读 Apple 正式扩展了其 Apple Store 网络,新增了一个新成员,这一次超出了美国的边界。新地点就是武汉,因为苹果公司表示,通过在湖北省

Apple 正式扩展了其 Apple Store 网络,新增了一个新成员,这一次超出了美国的边界。

新地点就是武汉,因为苹果公司表示,通过在湖北省开设 Apple Store,它可以更有效地服务于该地区不断增长的苹果社区。

不幸的是,现在很多人出于完全不同的原因了解武汉,但对于苹果来说,新地点非常合理,可能从销售的角度来看。

该公司没有提供这样的细节,但该公司确实提到挑选在线订单是新店的主要目标之一。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湖北省开设我们的第一家 Apple Store。我们高度敬业的专家团队期待从本周六开始欢迎来自这个充满活力的社区的客户。这家零售店首次为中国带来了新的设计元素,为顾客提供了更多探索创意、了解更多关于 Apple 产品的方式,或者更轻松地提取在线订购的商品,”该公司表示。

新泽西的新店?

与此同时,据信苹果还计划在新泽西开设一家新的 Apple Store,该公司已经在该地点招聘员工。

正如您可能已经知道的那样,该公司通常不会在活动实际发生之前讨论新店开业,因此现在缺少所有细节。

然而,该公司这些天在多个方面夜以继日地工作。随着 WWDC 即将到来,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也在为新一代 iPhone 做最后的润色,根据自己的日历,它应该会在 9 月的某个时候看到曙光。

此外,Apple 将很快发布 iOS 16 的预览版,新操作系统也将在今年秋季与新系列 iPhone 一起上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