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WhatsApp将停止在两个旧iOS版本上工作

导读 在 WhatsApp 支持的操作系统方面,Facebook 正准备放弃对另外两个 iOS 版本的支持,整个事情很可能会在 10 月下旬发生。Meta 拥有

在 WhatsApp 支持的操作系统方面,Facebook 正准备放弃对另外两个 iOS 版本的支持,整个事情很可能会在 10 月下旬发生。

Meta 拥有的应用程序将不再在 iOS 10 和 iOS 11 上运行,这意味着想要在 iPhone 上运行该应用程序的 Apple 用户必须至少安装 iOS 12。

由WABetaInfo发现,更改显然预计将在 10 月 24 日发生,因此在此日期之前,即使在这些旧版本的 iOS 上,该应用程序也将继续正常运行。

“在我们停止支持您的操作系统之前,您会提前在 WhatsApp 中直接收到通知,并多次提醒您升级,”WhatsApp解释道。

放弃对旧操作系统的支持

WhatsApp 放弃对其应用程序当前可用的旧版本操作系统的支持绝不是新闻,因为该公司定期这样做是为了专注于当前大多数用户所在的版本。

“设备和软件经常变化,因此我们会定期审查我们支持的操作系统并进行更新。为了选择停止支持的内容,我们每年都会像其他技术公司一样,查看哪些设备和软件是最古老的,并且仍在使用它们的人数最少。这些设备也可能没有最新的安全更新,或者可能缺乏运行 WhatsApp 所需的功能,”该公司表示。

iOS 10 发布时间不少于 6 年,因此不用说今天仍然没有多少 iPhone 仍在运行它。根据官方统计,目前大多数 iPhone 都在 iOS 14 和 iOS 15 上,目前只有很小一部分运行的是旧版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