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谷歌在苹果之前为平板电脑带来计算器

导读 谷歌正在推出其下一个应用程序更新,旨在改善安卓平板电脑的体验——即谷歌计算器。据9to5Google报道,这些变化绝非微妙。事实上,它们为真

谷歌正在推出其下一个应用程序更新,旨在改善安卓平板电脑的体验——即谷歌计算器。据9to5Google报道,这些变化绝非微妙。事实上,它们为真正需要它的用户带来了极大提高生产力的潜力。

首先,在横向模式下,实际上没有隐藏计算器的 UI。如下图所示,可以看到完整的计算器工具。这包括在移动应用程序的标准横向模式中找到的所有科学计算器按钮。

但是,现在这些工具也不会占用整个 UI。计算历史以前隐藏在向上滑动的后面。激活时,它占据了整个显示屏。更改后,它会显示在 UI 的左侧,而不是完全隐藏。

新布局不仅一次在屏幕上显示更多 UI。当平板电脑在纵向模式下直立时,它仍然允许更简化的视图。

谷歌计算器之后会有更多应用支持安卓平板吗?

现在,Google Calculator 并不是这家搜索巨头的应用程序中第一个看到明确针对 Android 平板电脑设计的更新。就在上周,该公司还更新了其Google Lens应用程序以支持平板电脑。而且,这再次强调使应用程序在横向模式下更有用。

这些变化与谷歌的更大推动相一致——不仅针对计算器,还针对其所有应用程序和第三方应用程序。即,与Android 12L和未来版本的增强相一致,旨在支持整个平板电脑领域的努力。尽管在撰写本文时,该更新似乎根本不依赖 Android 12。

这个版本的计算器,报告为 8.2 版,只是利用它的最新应用程序。特别是谷歌计算器的变化对于需要在平板电脑和其他设备之间进行多任务处理的人来说非常有用。因为它允许同时查看历史和完整的科学计算器并与之交互。

这意味着用户可以看到更多,做更多。所有这一切都不需要为他们需要执行的每次计算而进行数十次额外的点击和滑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