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vivo 44W闪充移动电源推出2路快充

导读 中国科技巨头和步步高子公司Vivo在其中国本土市场推出了一款手机配件。产品为44W闪充移动电源,由10000mAh电池供电。它以 229 元(~34 美

中国科技巨头和步步高子公司Vivo在其中国本土市场推出了一款手机配件。产品为44W闪充移动电源,由10000mAh电池供电。它以 229 元(~34 美元)的价格出售。

在设计方面,44W Vivo 移动电源采用流线型机身设计,看起来很酷,不会太笨重。良好的倒角边缘也增加了产品的时尚外观。外壳有UV手感涂层,握持更舒适。移动电源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和白色。

vivo 44W闪充移动电源支持44W闪充输出,同时通过33W闪充输入进行充电,支持双向快充。移动电源可在 19 分钟内为 Vivo X Note 平板电脑充电高达 50%。移动电源本身可以在两个小时内充满电。

此外,还支持45W PD快充和QC快充,兼容多款手持、轻薄本、平板、主流安卓机型。

移动电源还支持低电流模式,适用于为智能手表、健身手环、耳机等产品充电。充电砖配备两个USB-A和两个USB-C接口,可同时使用,智能调节电量。

此外,vivo 44W闪充移动电源配备10000mAh高品质电芯。电池拥有多达 13 道安全保护,可携带上飞机。

Vivo 44W Flash Charge Power Bank 10000mAh 目前在 Vivo 的中国网站上以 229 元(约 34 美元)的价格出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