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小米之家最大旗舰店在中国开业 2000+产品入库

导读 小米集团副总裁卢伟冰在微博上宣布,小米之家中国最大旗舰店将于4月30日盛大开业。新旗舰店将在中国南方城市南宁市中山路万向汇开业。小米

小米集团副总裁卢伟冰在微博上宣布,小米之家中国最大旗舰店将于4月30日盛大开业。新旗舰店将在中国南方城市南宁市中山路万向汇开业。

小米以中国旗舰店的概念将米家门店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该旗舰店拥有这家科技巨头的所有产品。

根据广西省小米店的宣传贴,新的小米米家旗舰店占地1000平方米。可以看到这家店共有三层。如海报所示,店面上方还有一块巨大的裸眼3D数字广告牌。

据报道,新店将提供 2000多种智能产品和服务,包括智能手机、智能音箱、智能电视和小米生态系统中的其他产品。这家科技巨头还通过幸运抽奖向选定的人赠送Redmi Buds 3、小爱音箱 Play one 等免费赠品。

从渲染图中,这家商店的建筑看起来值得称道。所以如果你碰巧在中国,你可以顺便去南宁的米家旗舰店看看它提供了什么。

小米最初是一个纯线上品牌,但逐渐开始向线下扩张。这家中国科技巨头近年来建立了强大的线下业务。目前,它在中国拥有超过10000家米家门店。

作为持续整合销售和服务的一部分,小米将在其县级授权商店提供售后服务。小米计划未来在中国每个县建立服务中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