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摩托罗拉Edge 30在巴西获得Anatel的批准

导读 摩托罗拉 Edge 30几天前以中档规格在欧洲市场推出。这款手机的一些亮点包括 144Hz 显示屏、50MP 摄像头和 33W 快速充电支持。该设备

摩托罗拉 Edge 30几天前以中档规格在欧洲市场推出。这款手机的一些亮点包括 144Hz 显示屏、50MP 摄像头和 33W 快速充电支持。该设备现已获得巴西 Anatel 机构的批准。

Anatel 认证确认手机的型号为 XT2203-1。并具有 6GHz 频率的 Wi-FI 6E 支持。除此之外,没有什么可看的了。然而,由于该设备现已获得 Anatel 的批准,我们预计其在巴西的发布即将到来。

摩托罗拉 Edge 30 规格

欧洲的摩托罗拉 Edge 30 配备 6.5 英寸打孔显示屏,分辨率为 Full-HD+。它具有 144Hz 快速刷新率和 HDR10+ 支持。智能手机背面有一个三摄像头设置,一个支持 OIS 的 50MP 主镜头。

它配备像素对焦技术,镜头使用 100% 像素对焦于拍摄对象,使图像看起来更清晰。随附另一个具有 118 度 FOC 的 50MP 超广角镜头。最后,有一个 2MP 深度传感器。在正面,它有一个 32MP 自拍快照器。

这款智能手机搭载高通骁龙 778G+ SoC,搭配 8GB LPDDR4x RAM 和 128GB/256GB 内部存储。这款手机配备 4,02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速充电。它具有带有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音频的立体声扬声器设置。该手机具有 IP52 防护等级,可在 Android 12 操作系统上启动。不幸的是,它没有 3.5 毫米耳机插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