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Moto G32渲染图出现 从各个角度展示其设计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推销员 Sudhanshu Ambhore 泄露了即将推出的 Moto E32 智能手机的渲染图。现在,摩托罗拉设备的新渲染图及其关键规格

本月早些时候,推销员 Sudhanshu Ambhore 泄露了即将推出的 Moto E32 智能手机的渲染图。现在,摩托罗拉设备的新渲染图及其关键规格由Nils Ahrensmeier 泄露。

新的渲染图显示,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一个药丸状的摄像岛,其中包含一个三摄像头设置和一个 LED 闪光灯。在正面,屏幕有一个中心对齐的打孔切口,用于自拍射击。它周围有薄薄的边框,但它确实有一个明显的下巴。

右边缘是音量摇杆和电源按钮,左边缘是 SIM 卡托。在底部,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用于充电的 USB Type C 端口以及通常的扬声器格栅和麦克风。在顶部,它有一个 3.5MM 音频插孔。

提示者告知该设备的尺寸为 163.95×74.9×8.49mm,重 184 克。Moto E32 将配备 6.5 英寸 HD+ (720 x 1600P) 分辨率屏幕,刷新率为 90Hz。

在引擎盖下,该设备将配备一个 UNISOC T606 芯片组,搭配 4GB RAM 和 64GB 存储空间。使用 Micro SD 卡,存储可扩展至 1TB,设备将开箱即用启动 Android 11。电源方面,该设备将配备一块 5000mAh 的大电池,并支持 18W 快速充电。

在光学方面,该设备将配备一个三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 16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两个 2 兆像素的辅助摄像头。在正面,该设备将带来一个 8 兆像素的快照器,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