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WhatsApp Beta在新版本中获得配套设备支持和快速反应

导读 WhatsApp 最近推出了一项名为多设备支持的新功能。此功能使用户无需将智能手机连接到互联网即可在链接的 PC 上访问即时消息平台。现在,

WhatsApp 最近推出了一项名为“多设备支持”的新功能。此功能使用户无需将智能手机连接到互联网即可在链接的 PC 上访问即时消息平台。

现在,元拥有的平台正在推出一个新的 Beta 版本,该版本具有一项功能,该功能将授予用户在辅助智能手机上使用其 WhatsApp 帐户的能力。

该功能的工作方式与当前的多设备支持功能类似。用户可以选择将第二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链接到他们在主要设备上的 WhatsApp 帐户。一份WABetainfo报告提到,Beta 更新的 Android 版本号为 2.22.10.13,并且还分享了该功能的屏幕截图,其中有一个标题为“将设备注册为伴侣”的部分。根据屏幕截图中的说明,用户可能需要使用主要的 WhatsApp 设备扫描 QR 码才能完成消息服务与辅助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链接。

除此之外,WhatsApp 还在开发快速反应功能,让用户可以使用表情符号对状态更新做出反应。该功能已经在其他 Meta 拥有的平台 Instagram 和 Messenger 上可用。

快速反应将带来八种反应表情符号,包括心眼笑脸、喜悦泪水脸、张嘴脸、哭脸、双手合十、拍手、派对和百分表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