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vivo X80与X80 Pro全球机型出现在FCC和NBTC认证网站上

导读 几天前,vivo以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表在中国市场推出了 X80 系列。这些手机配备 IMX800 系列摄像头传感器,并具有高达 2k 的 AMOLED

几天前,vivo以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表在中国市场推出了 X80 系列。这些手机配备 IMX800 系列摄像头传感器,并具有高达 2k 的 AMOLED 显示屏。现在,Vivo X80系列将分别于 5 月 8 日和 5 月 18 日在全球和印度发布。在发布之前,全球变体现已通过 FCC 和 NBTC 认证网站。

Vivo X80 的型号为 V2144,而 X80 Pro 的型号为 V2145。这两款手机均已确认支持具有 5G 连接的双 SIM 卡。不幸的是,这正是我们从这两个认证中学到的。但是,这些列表让我们对全球发布感到兴奋。

至于规格,Vivo X80 和X80 Pro具有相似的设计。两者均配备 6.78 英寸 E5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高达 120Hz。香草 X80 具有 FHD+ 分辨率,而 X80 Pro 具有 QHD+ 分辨率。两者都有 15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和 100% P3 色域。

X80 采用三摄系统,配备 50MP 索尼 IMX866 主镜头、12MP 超广角镜头和 12MP 人像传感器。另一方面,X80 Pro 采用四摄系统,配备 50MP 三星 GNV 1G 主镜头、48MP 超广角镜头、12MP 人像相机和 8MP 潜望式镜头。两者都有一个 32MP 自拍鲷鱼。

在引擎盖下,X80 具有Dimensity 9000 SoC,而 X80 Pro 则包含Snapdragon 8 Gen 1 SoC。两者都有 8GB/12GB 的 LPDDR5 RAM 和 128GB/256GB 的 UFS 3.1 存储。Pro 型号还提供 512GB 存储选项。香草 X80 配备 4,500mAh 电池,而 X80 Pro 配备 4,700mAh 电池。两者都支持80W快速充电支持。手机在基于 Android 12 操作系统的 OriginOS Ocean 上启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