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苹果将向iPhone 4s用户支付15美元

导读 很久以前,苹果用户指责该公司在 2015 年更新 iOS 9 后故意放慢 iPhone 4s 设备的速度。现在,苹果终于同意和解长达六年的集体诉讼

很久以前,苹果用户指责该公司在 2015 年更新 iOS 9 后故意放慢 iPhone 4s 设备的速度。现在,苹果终于同意和解长达六年的集体诉讼,并决定向每名受影响的人支付 15 美元iPhone 4s 所有者。该诉讼于 2015 年 12 月由纽约和新泽西的一群 iPhone 4s 用户提起。

该诉讼称,当用户在他们的 iPhone 4s 设备上下载 iOS 9 更新时,手机的性能显着下降。原告声称,苹果的 iPhone 4s 与 iPhone 4s 的兼容性被虚假宣传。苹果在其广告中宣称,新的 iOS 9 “更快、响应更快”,但 iPhone 4s 并没有出现这种情况。下载更新时手机性能下降。

“原告在本次诉讼中集体提起诉讼,称当消费者在接触到苹果对新操作系统的虚假描述后,将 iOS 9 下载到他们的 iPhone 4S 设备上时,集体受到了损害。原告辩称,Apple 歪曲了 iOS 9 与 iPhone 4S 兼容的说法,并会为下载软件更新的客户改善或“增强性能”。相反,原告争辩说,iOS 9 显着降低了他们的 iPhone 4S 设备的性能,”诉讼中写道。

根据 MacRumors 的说法,苹果已经预留了 2000 万美元来补偿纽约和新泽西的 iPhone 4S 用户,他们被指控限制了 iPhone 4s 的性能。认为自己有权获得和解的用户将被要求提交一份声明,说明“据他们所知,他们在 iPhone 4S 上下载了 iOS 9 或其任何版本......他们的 iPhone 4S 经历了重大的因此性能下降,有权获得每台适用设备 15 美元的付款。” 他们还必须提供姓名、电子邮件、iPhone 4S 序列号和电子邮件地址。

将为客户创建一个单独的网站,他们可以在其中提交表格并向 Apple 索取金额。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