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Oneplus Nord 2T在官方演示之前全面展示

导读 自 2022 年初以来,OnePlus Nord 2T智能手机 一直在泄密和谣言中被提及。这将是由 Pete Lau 领导的中国技术的下一款中 低端 Andro

自 2022 年初以来,OnePlus Nord 2T智能手机 一直在泄密和谣言中被提及。这将是由 Pete Lau 领导的中国技术的下一款中/低端 Android 智能手机,并承诺具有良好的质量/价格征服新用户的比率。(和当前)用户。

然而,在上周在 Aliexpress 在线商店上市后,我们现在有了可能是第一个带有实际产品的视频。视频类型遵循拆箱格式,甚至在展示之前就展示了 Android 智能手机的主要特征和总体外观。

这是 Oneplus Nord 2T 智能手机的第一个拆箱视频

有问题的视频是由youtuber Sahil Karoul 制作的,他以某种方式设法在迪拜购买了一部 OnePlus Nord 2T 智能手机。通过这种方式,他可以前所未有地访问尚未正式展示的设备。

我们可以在视频中看到该产品的一些细节,说明其在安兔兔上的得分为 622,964。在 Geekbench 平台上,Android 智能手机在单核测试中获得 719 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2760 分。

Android 智能手机使用联发科天玑 1300 处理器

上面我们还可以看到内容创作者本人分享的几张产品图片。我们还看到了它的构建、整体设计以及上述移动设备基准测试的细节。

此外,它还确认了内部存在联发科天玑 1300 处理器。它还具有 6.43 英寸对角线屏幕,采用 AMOLED 技术和 90 Hz 的高刷新率。其分辨率达到 Full-HD+ 标准,并配备一个 32 MP 前置摄像头在屏幕上打孔,并配备 Sony IMX615 传感器。

OnePlus Nord 2T 的后部有一个由 50 MP Sony IMX766 传感器领导的三合一摄像头。它还具有用于超广角相机的 8 MP 传感器,以及用于单色传感器的第三个 2 MP 相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