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Oneplus Nord 2T Geekbench结果已公布

导读 一加正计划在全球市场推出一款新的中端智能手机。即将推出的 OnePlus Nord 2T 已经出现在AliExpress和最近的动手视频中。该设备现已在

一加正计划在全球市场推出一款新的中端智能手机。即将推出的 OnePlus Nord 2T 已经出现在AliExpress和最近的动手视频中。

该设备现已在 Geekbench 上亮相,型号为 CPH2399。清单显示该设备由联发科 Dimensity 1300 SoC 和 8GB 内存提供支持。它在基于Android 12的 OxygenOS 12.1 上运行。

直接进入基准测试,该设备在单核测试中得分 474 分,在 Geekbench 5 的多核测试中得分 2933 分。

较早的清单显示,OnePlus Nord 2T 将配备 6.43 英寸平板 AMOLED 显示屏,具有 90Hz 刷新率和 FHD+ 分辨率。它将在左上角有一个打孔,手机的右侧将容纳标志性的 OnePlus 警报滑块。

如上所述,该设备将由配备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的 Dimensity 1300 SoC 供电。它将配备可观的 4500mAh 电池,支持 80W SUPERVOOC 快速充电。充电砖将包含在包装盒中。

谈到光学,智能手机有一个 50 兆像素的索尼 IMX766 主传感器,支持 OIS。它与一个 8 兆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 兆像素微距相机配对。

在正面,该设备配备了一个 32 兆像素的 IMX615 传感器,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它能够进行面部解锁并使用蓝牙 5.2 进行连接。

较早的清单还显示,智能手机的价格为 399 美元。该设备已经在迪拜上市,售价约为 1,422 迪拉姆或 387 美元,因此之前泄露的 399 美元价格标签很可能是真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