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谷歌推出Pixel 6A 中等价位的顶级处理器

导读 今天是谷歌为中端设备市场推出其最新智能手机的日子。在谷歌 I O 大会上,这家美国公司正式发布了新的 Pixel 6A。这将是谷歌智能手机产

今天是谷歌为中端设备市场推出其最新智能手机的日子。在谷歌 I/O 大会上,这家美国公司正式发布了新的 Pixel 6A。

这将是谷歌智能手机产品组合中最实惠的产品。它将以459 欧元的价格进入特定市场,但是,它保持了与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一起推出的顶级处理器。

Google Pixel 6A 搭载Tensor芯片上市

不可否认,Pixel 6A 的灵感来自其高端兄弟。谷歌新推出的平价机型的设计继承了 2021 年底推出的机型的特点,即在其后部放置两个摄像头的酒吧。

Pixel 6A 和更昂贵的型号之间的物理差异与所选的建筑材料有关。谷歌不再使用玻璃,而是再次为其新的经济实惠的产品选择了塑料背板。

同样在相机中,我们看到了谷歌应用于 Pixel 6 和 6 Pro 的回归。新的 Pixel 6A 配备 12MP 主摄像头,带光学防抖和12MP广角镜头。在前面,我们有一个8 MP传感器。

尽管存在这些差异,但 Google Pixel 6A 配备了与顶级机型相同的 Tensor 处理器。也就是说,新的中档美国人拥有高端芯片,提供与成本几乎两倍的型号相同的性能。

在屏幕方面,Pixel 6A 配备6.1 英寸 OLED面板,具有Full-HD+分辨率。但是,屏幕的刷新率将是60 Hz,远远落后于该领域的主要竞争对手。

Pixel 6A 的电池容量为4400 mAh,充电速度仅为18 W。关于其自主性,谷歌承诺正常使用 24 小时或省电模式下 72 小时。

还要注意屏幕上指纹传感器的存在、IP67 认证、双扬声器和没有 3.5 毫米插孔。Pixel 6A 的包装盒中还缺少电源适配器。

最后,重要的是要澄清 Pixel 6A 将继续不在葡萄牙正式销售。但是,该产品将于 7 月 28 日以 459 欧元的价格抵达我们的邻国西班牙,仅配备 6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空间,如果您想购买该产品,进口肯定不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