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谷歌终于向世界展示了Pixel Watch

导读 正如预期的那样,谷歌利用谷歌 I O 活动推出了其首款智能手表。Pixel Watch 终于正式上市,美国人今天推出的产品与谣言已经告诉我们的

正如预期的那样,谷歌利用谷歌 I/O 活动推出了其首款智能手表。Pixel Watch 终于正式上市,美国人今天推出的产品与谣言已经告诉我们的没有什么不同。

谷歌产品和服务副总裁 Rick Osterloh 是这个好消息的传递者。今天我们开始了解 Pixel Watch 的第一个细节,不过,它的正式展示只会在秋季 Pixel 7 时进行。

谷歌终于向世界展示了 Pixel Watch

正如传闻所暗示的那样,今天的 Pixel Watch 展示更像是该产品的预告片。谷歌把这个小工具带到了舞台上,以展示它的设计和它的一些功能。

关于设计,Jon Prosser 在 2021 年 4 月首次发布的图像得到了证实。事实上,我们有一款与传统手表一样的圆形智能手表。

Pixel Watch 的机身将由回收的不锈钢制成,并配备专有的表带。这是一个缺点,意味着在第三方渠道上为谷歌的智能手表找到手镯并不容易。

谷歌没有提供有关 Pixel Watch 将投放市场的颜色和尺寸的更多细节。然而,有传言称这款智能手表有两种尺寸。

Pixel Watch 带来了改进的 Wear OS 3

现在看看 Pixel Watch 的内部结构,谷歌首先透露它将搭载 Wear OS 3 操作系统进入市场。它将是一个改进版本,具有新的界面、更好的导航和更智能的通知。

Fitbit 算法与 Pixel Watch 的集成也得到了证实。除了能够在您的帐户与 Google 和 Fitbit 之间同步数据之外,Pixel Watch 还将受益于前者的软件,以改善其传感器获取的读数。

已经确认 Pixel Watch 将能够评估心率、睡眠监测和活动区域分钟等参数。谷歌手表的运动部门也将受益于 Fitbit 算法的测量。

通过谷歌和 Fitbit 账户之间的信息共享,这家美国科技公司借此机会加强了其对用户数据隐私的承诺。事实上,Pixel Watch 收集的指标不会提供给 Google。

随着这一改进的 Wear OS 3 出现了两个专为操作系统设计的新应用程序。首先,我们有一个新的数字钱包,因此用户可以在使用 Pixel Watch 时将他们的实体钱包留在家中。

其次,一个专用的 Google Home 应用程序问世,用户可以直接从手腕上控制他们的智能家居。换句话说,Pxel Watch 将作为智能产品的指挥中心,如灯、插座、智能门铃等。

您需要使用搭载 Android 8 或更高版本的智能手机

谷歌还借此机会澄清,Pixel Watch 只能在搭载 Android 8 或更高版本的智能手机上运行。此外,用户必须拥有一个 Google 帐户才能配置他的手表。

这种依赖关系表明,谷歌希望通过其 Apple Watch 遵循与苹果类似的道路。也就是说,Pixel Watch 是专为 Android 用户设计的产品,不适用于 iPhone。

最后,谷歌透露 Pixel Watch 将以“溢价”的价格上市。该公司不想详述细节,为在秋季正式展示其手表留下了大量数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