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索尼Xperia 1 IV推出真正的光学变焦

导读 索尼推出了其新的旗舰智能手机——Xperia 1 IV,它以真正的连续光学变焦相机的形式为智能手机带来了新的相机进步。这不是唯一的吸引力。

索尼推出了其新的旗舰智能手机——Xperia 1 IV,它以真正的连续光学变焦相机的形式为智能手机带来了新的相机进步。这不是唯一的吸引力。引擎盖下还有更多的相机功能和一些高端规格。这是所有细节。

索尼 Xperia 1 IV:规格和功能

让我们从相机开始。背面有三个——一个12MP Exmor RS 主摄像头、一个 12MP 远摄镜头(85-125mm)和一个 12MP 超广角镜头。这些摄像机可以以高达 120fps 的速度录制 4K 视频,并支持高达 5 倍的慢动作视频录制。它们还支持实时眼睛 AF 和实时跟踪、3D iToF 传感器和蔡司 T* 涂层,以避免所有相机镜头的反射。自拍射击游戏的速度为 12MP,配备 Exmor RS 传感器。

其他功能包括用于调整曝光、对焦等的 Videography Pro 功能,用于稳定视频、多帧拍摄和加载更多内容的 FlawlessEye 光学 SteadyShot。

谈到索尼 Xperia 1 IV 的其他方面,它具有6.5 英寸 4K HDR OLED 显示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21:9 的宽高比,以及支持 BRAVIA HDR 功能的X1 引擎重新制作技术以获得更好的色彩、清晰度等。它由最新的Snapdragon 8 Gen 1移动平台提供支持,配备 12GB 内存和 256GB 存储空间。它由 5,000mAh 电池提供支持,并支持快速充电,可在 30 分钟内为手机充电 50%,甚至还支持无线充电。

Xperia 1 IV 也有许多游戏功能。这包括游戏增强器功能(带有 Ly(低 gamma)提升器、音频均衡器、语音聊天优化)、热抑制电源控制、通过 RT 记录功能轻松共享游戏玩法等等。

该智能手机还配备了新的全舞台立体声扬声器,支持 360 Reality Audio (360RA) 声音、DSEE Ultimate 和蓝牙 LE 音频。还有一个新的音乐录音——专业级录音的Music Pro功能。其他细节包括 5G 支持、Wi-Fi 6E、高达 IP68 等级以及正面和背面的康宁 Gorilla Glass Victus。

索尼 Xperia 1 IV 还配备了一个游戏设备,为其提供冷却功能。它仍在开发中。但是,还有另一种配件形式为“带支架的样式保护套”,它由抗菌材料制成,并提供三种颜色:黑色、灰色和紫色。

索尼 Xperia 10 IV 也发布了

索尼还推出了 Xperia 10 IV,它被誉为世界上最轻的 5G 智能手机。它配备了 6 英寸 OLED 显示屏、Snapdragon 695 芯片组、带 Xperia 自适应充电功能的 5,000mAh 电池和三个后置摄像头(带混合 OIS 的 12MP 主摄像头、8MP 超广角镜头、8MP 远摄镜头)。前置摄像头额定为 8MP。

它支持 360 Reality Audio 和 IP65/68 防水防尘。索尼 Xperia 10 IV 有黑色、白色、薄荷色和薰衣草色。

价格和可用性

索尼 Xperia 1 IV 的售价高达 1,399 欧元(约合 1,13,000 卢比),其支架售价为 34.99 欧元(约合 2,800 卢比)。它将与配件一起从 2022 年 6 月中旬开始供货。另一方面,索尼 Xperia 10 IV 的售价为 499 欧元(约合 40,000 卢比),也将于 6 月中旬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