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Apple正式停产iPod touch

导读 回到少年时代,让我疯狂的一个想法是拥有一部 iPod,许多人都会同意,拥有一部 iPod 感觉多么重要和酷。遗憾的是,我永远无法得到它,而

回到少年时代,让我疯狂的一个想法是拥有一部 iPod,许多人都会同意,拥有一部 iPod 感觉多么重要和酷。遗憾的是,我永远无法得到它,而且让我和许多人感到沮丧的是,我们可能再也见不到 iPod,因为 Apple 已经正式停止了最后一款可用的 iPod touch 型号。这也有效地结束了长达 20 年的 iPod 时代。

苹果将​​不再生产 iPod!

苹果通过官方博客发布了这一消息,强调没有什么可悲的。该公司接着说,它已将 iPod 功能安全地集成到其他 Apple 产品中,从 iPhone 到 HomePod mini。因此,它说服人们现在就考虑这些选项。

考虑到 iPhone 甚至 Android 手机就足够了,这再次表明我们可能并不真的需要专门的产品来听音乐。这就是 iPod 的存在之处!“

Apple 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 Greg Joswiak 表示:“今天,iPod 的精神永存。我们在所有产品中集成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音乐体验,从 iPhone 到 Apple Watch 再到 HomePod mini,以及 Mac、iPad 和 Apple TV。Apple Music 提供业界领先的音质并支持空间音频——没有比这更好的方式来欣赏、发现和体验音乐了。“

回想一下,2019 年推出的 iPod touch 是 iPod 产品组合中的最后一款。第一款 iPod 于 2001 年 10 月 23 日推出,距今已近 21 年。2004 年推出 iPod mini,2006 年推出 iPod nano(第 2 代),2007 年推出第一款 iPod Touch,2012 年推出 iPod nano(第 7 代),2015 年推出 iPod shuffle(第 4 代),最后是现已停产的 iPod touch。

但是,这并不完全是坏消息。Apple 仍在通过其商店和授权经销商销售iPod touch,直到售完为止。32GB 型号零售价为 199美元,128GB 型号零售价为 299 美元,256GB 型号零售价为 399 美元。所以,如果你想最后一次获得 iPod 体验,或者最终实现拥有一部怀旧之情的梦想,你可以购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