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三星将推出全球首款配备200MP图像传感器的Galaxy S23系列

导读 三星早在 2020 年就与 Galaxy S20 系列一起推出了 108MP ISOCELL HM3图像传感器。虽然这家科技巨头为其后续的 Galaxy S21 和 S

三星早在 2020 年就与 Galaxy S20 系列一起推出了 108MP ISOCELL HM3图像传感器。虽然这家科技巨头为其后续的 Galaxy S21 和 S22 旗舰系列保留了相同的传感器,但它可能希望通过推出 其200MP ISOCELL HP1来增加百万像素数图像传感器与明年的 Galaxy S23 系列。让我们看看下面的详细信息。

三星 Galaxy S23 将带来 200MP 摄像头

去年,三星以 ISOCELL HP1 图像传感器的形式推出了全球首款用于移动设备的 200MP 图像传感器。业界首创的摄像头传感器具有 0.64 微米大小的像素,支持移动设备上的 8K 视频。

现在,根据韩国ETNews最近的一份报告,该公司正处于开发 ISOCELL HP1 传感器的最后阶段。据说,三星电子和三星电机部门正在负责这项开发工作,任务比例为 30-70。

该报告进一步提到, 三星的下一代旗舰Galaxy S23 系列将配备 200MP ISOCELL HP1 传感器。预计将于 2023 年发布,并可能再次设定智能手机行业的相机标准。预计它将提供行业领先的相机性能和低光图像。据报道,三星还在明年首次亮相之前与主要合作伙伴分享了其 200MP 传感器的路线图。

现在,对于 200MP ISOCELL HP1 传感器,它采用了一种称为 ChameleonCell 技术的新像素合并技术,该技术根据环境照明对图像使用 2×2、4×4 或全像素布局。它还融合了 16 个相邻像素,为传感器捕捉更多光线,从而提供更好的低光性能。

此外,该传感器支持 30fps 的 8K 视频,对 FoV 的损失最小。此外,它结合了四个相邻像素,将视频分辨率降低到 50MP,并录制 8K 视频,而无需裁剪或缩小完整图像分辨率。

有关明年 Galaxy S23 机型的其他细节目前尚不清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