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Disney+也将追随Netflix的脚步

导读 最新的 Netflix 报告和账户导致流媒体服务在短短 3 个月内流失了 200,000 名订阅者。这家流媒体巨头很快宣布将在 2022 年底前结束

最新的 Netflix 报告和账户导致流媒体服务在短短 3 个月内流失了 200,000 名订阅者。这家流媒体巨头很快宣布将在 2022 年底前结束帐户共享。此外,它还计划推出一个广告支持的订阅计划。

可以预料,它的竞争对手将跟随 Netflix 的脚步,开始朝着相同的方向行动。Netflix 的主要竞争对手 Disney+ 已经计划将广告计划推向市场。

Disney+ 将于 2022 年底推出广告计划

这一消息是在最近一次与股东举行的关于 4 月 2 日结束的财政年度第二季度的会议上宣布的。在此 CEO Bob Chapek 确认添加了一个带有广告的新计划。

声明称:“我们将在 2022 年底之前在美国推出带有广告的订阅计划”。但葡萄牙不应逃避这一计划,因为其国际扩张计划于 2023 年进行。

迪士尼+首席执行官在与投资者的视频会议上表示:“通过多种定价扩大对迪士尼+的访问对消费者和广告商来说是双赢的。”

正如预期的那样,在锦标赛的这一点上,迪士尼+尚未为新计划提出任何价格。但它必然必须比目前的便宜,以补偿消费者。

根据最新数据,迪士尼已经拥有 2.05 亿付费用户。平台上的整个广告问题将如何解决,以及迪士尼+是否也在考虑“攻击”共享账户的人,还有待观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