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小米手环7将于2022年夏季首次亮相

导读 小米手环7即将到来,以更新由雷军领导的中国制造商的小工具和智能产品目录。实际上,我们现在已经确认它的批准。最好的一切?它将与新的小米

小米手环7即将到来,以更新由雷军领导的中国制造商的小工具和智能产品目录。实际上,我们现在已经确认它的批准。最好的一切?它将与新的小米产品一起到来,例如 TWS 耳机、新的智能手表以及其他小工具。

相关产品预计将于夏季在中国市场首次亮相,随后将在欧洲市场销售。也就是说,距离它到达葡萄牙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我们开始看到新的小米活动手环和其他产品存在和准备的可靠迹象。

小米手环 7 将于 2022 年夏季首次亮相

危险的是上面的图片,由泄密者数字聊天站通过中国社交网络微博发布。在那里,我们看到了所谓的小米手环 7 的认证,以及其他一些尚未出现的小米小工具。

如此一来,去年推出的小米手环6的继任者已经获得了审批和合规机构的多项认证,为其正式发布铺平了道路,这一事件尚未得到制造商的确认。

但是,根据泄漏,我们已经对这款活动手镯的期望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首先,小米手环 7 将提供两个版本,带和不带 NFC 连接。

小米手环 7 智能手环必须集成 GPS 定位

新的小米手环 7 应该采用 1.56 英寸屏幕,全屏 AMOLED 技术。它将具有 490 x 192 像素的分辨率,据传闻,它可以选择始终在屏幕上显示信息和时间。

它还将配备容量为 250 mAh 的电池,但其自主性尚不清楚。另一方面,小米手环 7 最大的新颖之处可能在于手环本身的 GPS 定位功能。

通过这种方式,他们将能够更准确地跟踪比赛和其他户外体育活动中的路线,而无需完全依赖与小米手环相关的智能手机的定位机制。

另一方面,我们可能还会为用户新增智能唤醒功能——智能闹钟,它会在设定的唤醒时间前约 30 分钟发出软警报。目标是让用户逐渐觉醒。

小米尚未最终确定小米手环 7 的发布日期。但是,考虑到小米手环 6 是在去年 3 月发布的,我们相信新一代产品在进入世界市场时不会迟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