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谷歌确认国际市场的Pixel 6a定价

导读 我们之前曾报道过Pixel 6a将进入 13 个市场。话虽如此,谷歌刚刚确认了这些市场的定价,嗯,几乎所有的市场。等式中缺少印度,但这只是

我们之前曾报道过Pixel 6a将进入 13 个市场。话虽如此,谷歌刚刚确认了这些市场的定价,嗯,几乎所有的市场。等式中缺少印度,但这只是因为 Pixel 6a 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那里,而不是在 7 月。

Pixel 6a 国际定价已确认,适用于 12 个国家/地区

如果您想知道 Pixel 6a 是否会在您所在的国家/地区上市,价格是多少,请查看下面的列表。

澳大利亚:749 澳元

加拿大:599 加元

法国:459 欧元

德国:459 欧元

日本:¥53,900

爱尔兰共和国:459 欧元

新加坡:749 新元

西班牙:459 欧元

:新台币 13,990 元

英国:399 英镑

美国:449 美元

Pixel 6a 现在在每个国家的谷歌商店上架,连同它的价格标签。请注意,手机要到 7 月才会上市。谷歌宣布该设备将于 7 月 21 日开始预购,并于 7 月 28 日公开发售。

现在,正如你们中的一些人所知,谷歌宣布了 Pixel 6a 的三种颜色。这款手机有粉笔、木炭和鼠尾草颜色可供选择。所有这三种颜色都将在上述市场上销售,除了爱尔兰和新加坡。

这些国家的买家将能够买到木炭色,也就是黑色。请注意,事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变化,但这不太可能。

发布了一款 Pixel 6a 变体,具有 6GB 的 RAM 和 128GB 的​​存储空间

Pixel 6a 的所有变体都配备 6GB 的 RAM 和 128GB 的​​存储空间。这是谷歌宣布的唯一变体。好消息是,这是 LPDDR5 RAM 和 UFS 3.1 闪存。

Pixel 6a 两天前在 Google I/O 期间发布。谷歌还展示了即将推出的Pixel 7和 7 Pro 手机的渲染图,同时也确认了Pixel Watch,并向我们展示了它的设计。最重要的是,该公司宣布推出Pixel Buds Pro耳塞。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