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谷歌宣布Pixel Watch成为Apple Watch的竞争对手

导读 我们早就知道谷歌正在开发自己的智能手表,但到目前为止,该公司一直试图对整个事情保持沉默。然而,在 I O 上,这家搜索巨头终于预览了

我们早就知道谷歌正在开发自己的智能手表,但到目前为止,该公司一直试图对整个事情保持沉默。

然而,在 I/O 上,这家搜索巨头终于预览了 Pixel Watch,不仅展示了设计,还展示了该设备的一系列功能。

首先,谷歌显然是在追求边缘到边缘的设计,毫无疑问,这使得 Pixel Watch 看起来非常优质。凭借 Fitbit 的无限乐队设计,它看起来像是一款主要专注于活动跟踪的设备,尽管毫无疑问,智能手表的功能将成为主要卖点。

然而,谷歌自己解释说,将提供深度 Fitbit 集成,因此很可能期待今天已经可以在 Sense 上试用的高级健康功能。

在其他地方,Pixel Watch 在所有方面都是新一代智能手表。它支持非接触式支付,显然由谷歌钱包以及 GPS 和 4G LTE 提供支持。目标似乎是让 Pixel Watch 独立于 Android 设备工作。

苹果应该担心谷歌终于要生产手表了吗?

是和不是。

这一切似乎都取决于 Pixel Watch 将提供的平台支持。如果它是 Android 设备独有的,那么苹果绝对没有理由担心 Pixel Watch 会吃掉 Apple Watch 的份额。

但另一方面,如果谷歌推出了一款配套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在 iPhone 上设置 Pixel Watch,那么一些拥有 Apple Watch 的人可能会想尝试一下。最终,他们可能会尝试将 Android 作为一个整体进行尝试,而这正是 Apple 首先尝试的 Apple Watch。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