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苹果确实可以为iPhone带来USB-C

导读 iPhone 方面的最新传闻之一表明,苹果再次考虑从 Lightning 到 USB-C 的转换。虽然这样的猜测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类似的报道已经多

iPhone 方面的最新传闻之一表明,苹果再次考虑从 Lightning 到 USB-C 的转换。

虽然这样的猜测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类似的报道已经多次成为头条新闻,但看起来整个事情确实正在发生。

彭博社的一份报告表明,苹果确实在考虑放弃 iPhone 的专有端口,而这种转换最早可能在 2023 年发生。

换句话说,iPhone 15 可能是在苹果旗舰设备上率先使用 USB-C 的机型,不过不用说,到这种情况发生时,该计划可能会在一夜之间发生变化。

苹果最终考虑将 USB-C 引入 iPhone 的原因之一是在欧洲推动这方面的立法。欧盟希望在欧洲大陆销售的设备上强制使用 USB-C 连接器,因此理论上,苹果将有两种选择继续在该市场销售 iPhone。

发生在 iPhone 15 上

该公司可以针对欧洲市场推出一款带有 USB-C 的特殊 iPhone,也可以完全放弃 Lightning 端口,从而完全采用新的连接器。当然,后者更有意义,Apple 似乎也知道这一点。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最近也表示,iPhone 15 可能配备 USB-C。

“我的最新调查显示,2H23 新 iPhone 将放弃 Lightning 端口,转而使用 USB-C 端口。USB-C 可以在硬件设计上提高 iPhone 的传输和充电速度,但最终规格细节仍取决于 iOS 支持,”他说。“由于 iPhone 和配件采用 USB-C 端口的大量订单,预计苹果生态系统中现有的 USB-C 相关供应商(例如,IC 控制器、连接器)将成为未来 1-2​​ 年市场的焦点。 。”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