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苹果可能会在9月13日推出iPhone 14以及3款新手表

导读 苹果正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iPhone 14系列。虽然其最新的 iPhone 系列将成为 9 月 13 日活动的亮点,但显然会有许多新产品与新

苹果正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iPhone 14系列。虽然其最新的 iPhone 系列将成为 9 月 13 日活动的亮点,但显然会有许多新产品与新智能手机一起推出。

根据iDropNews 的报道,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巨头正计划发布除四款新 iPhone 14 之外的多款新产品。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该品牌将在 9 月发布 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前两种型号显然将配备去年的 A15 仿生芯片,而 Pro 系列将配备下一代 A16 仿生芯片组。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市场表现低迷,它将放弃迷你版。

然而,这些智能手机不会是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唯一新产品。该公司显然旨在发布至少三款新的 Apple Watch,包括Watch 8、一款廉价的Watch SE型号,甚至还有一款更适合户外运动和活动的新款 Watch Extreme Edition。除了这些可穿戴设备外,苹果还有望最终推出备受期待的AirPods Pro 2真正无线耳塞。

新的耳戴式耳机预计将采用一种新的设计,可以降低茎,同时还具有下一代 ANC(主动降噪)并支持无损音频。它的充电盒还可能在其充电盒上安装一个 USB Type C 端口。请记住,这仍然是一份未经证实的报告,所以暂时不要怀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