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苹果可能会在9月13日推出iPhone 14

导读 预计苹果公司将在 9 月揭开新一代 iPhone 的面纱,但不用说,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对与此事件相关的所有事情都守口如瓶。这并不一定令人

预计苹果公司将在 9 月揭开新一代 iPhone 的面纱,但不用说,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对与此事件相关的所有事情都守口如瓶。

这并不一定令人惊讶,因为苹果一直非常关注 iPhone 的发布,因为它不希望任何花絮外泄。

然而,这种情况仍然会发生,本周,我们可以很早地看到新 iPhone 预计能看到日光的日期。

LeaksApplePro通过 iDropNews 透露,今年的 Apple 活动将于 9 月 13 日举行。然而,现在判断该公司是否会使用面对面的活动还是会坚持数字形式还为时过早,但显然,将作出决定。

苹果希望等到最后一分钟再决定选择哪个选项,因为取消的面对面活动显然不是公司希望被迫处理的事情。

四款 iPhone,一款全新机型

今年的 iPhone 一代将包括四种不同的型号,但最大的变化将是 iPhone mini 外形尺寸的消亡和全新 Max 型号的推出。

该阵容将从标准的 6.1 英寸 iPhone 14 开始,今年将加入全新的 6.7 英寸 iPhone 14 Max。Pro 型号将提供与 iPhone 14 代相同的配置,但预计会有独家升级,包括用于替换刘海的打孔显示器。

当然,重要的是要记住,现在一切都还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所以如果苹果有另一个计划,即使是活动日期也可能会改变。有关 iPhone 14 发布会的更多信息应该会成为夏季的头条新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