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Netflix失去了更多的长期订户

导读 Netflix的情况一直在走下坡路。这家流媒体巨头报告说,它在上个季度失去了超过 20 万用户,在本期失去了 200 万用户。Netflix 在给股

Netflix的情况一直在走下坡路。这家流媒体巨头报告说,它在上个季度失去了超过 20 万用户,在本期失去了 200 万用户。Netflix 在给股东的一份报告中分享了这些数据。现在研究发现,已经在平台上使用了三年以上的长期订阅者现在正在离开该服务。

根据研究公司 Antenna 向 The Information 分享的数据,在 2022 年初,使用该应用程序超过三年的 Netflix 用户仅占取消总数的 5%。然而,这一数字在 2022 年上升至 13%。 2022 年第一季度。

“与此同时,新手订户仅占本季度取消订单的 60%,低于第四季度的 64%。此外,在第一季度,总体取消人数上升至 360 万人,而前五个季度每个季度的取消人数约为 250 万人。Antenna 表示,它从一个由 500 万美国人组成的小组中获取数据,这些美国人匿名贡献了他们的流媒体订阅,”报告中写道。该研究公司将价格上涨列为 Netflix 订户外流的原因。缺乏有趣的内容也可能是 Netflix 的用户群出现下滑的原因之一。

Netflix 可能失去订阅者的另一个原因是它对原创内容的依赖。报告指出,像“NBC环球和迪士尼”这样的娱乐公司已经将他们的节目从 Netflix 撤下,并将它们放在自己的服务上。Netflix 不得不更多地依赖它的原创作品,而这些作品或多或少受到影响”。

然而,Netflix 旨在通过引入基于广告的订阅计划来吸引更多订阅者。《纽约时报》的一篇报道称,Netflix 的广告支持订阅计划将比原计划提前到来。该报告称,公司高管通过电子邮件获悉,Netflix 现在的目标是在 2022 年的最后三个月推出其广告支持计划。打击密码共享的行动也预计将在大约同一时间开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