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华为正在追赶三星的可折叠销售

导读 随着越来越多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加入这一潮流,可折叠手机已经在智能手机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上的两个杰出人物是华为和三

随着越来越多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加入这一潮流,可折叠手机已经在智能手机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上的两个杰出人物是华为和三星。Ross Young 表示,在可折叠智能手机的销量方面,华为正在追赶三星。

三星和华为是 2019 年首批生产可折叠手机的两家公司,在这几年里,它们都对自己的设计进行了重大改进。三星明显领先于其他进入可折叠智能手机领域的公司。

但是,华为在可折叠手机的销量上正在追赶三星

没有明星会永远燃烧,华为可能会成为超越三星的公司。让我们直截了当地说,三星在可折叠智能手机领域仍然拥有巨大的领先优势。然而,华为是除荣耀之外唯一一家在去年占据可折叠手机市场 20% 以上份额的公司。

从 2021 年第一季度开始,华为 Mate X2 的市场份额在 40% 到 50% 之间,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急剧下降。由于 Galaxy Z Fold 3 和 Z Flip 3 开始时分别约为 60% 和 23%,它在今年第三季度左右达到了 10% 以下。

然而,华为在华为 P50 Pocket的形式中拥有了一张王牌。这款手机是该公司的翻盖式可折叠手机,可与 Galaxy Z Flip 3 相媲美。这款设备于 2021 年第四季度推出,随着 Galaxy Z Flip 3 的大幅下滑而迅速崛起。

Galaxy Z Flip 3 在 2022 年第一季度结束时略高于 20%,而 P50 Pocket 在该季度结束时略低于该水平。如果两款手机都保持这一轨迹,P50 Pocket 的销量将超过 Galaxy Z Flip 3。

华为是三星在可折叠市场上唯一真正的竞争对手,尽管该公司已被禁止在美国运营。缺乏 Google Play 服务和无法接触到美国客户绝对是拖累该公司的重要因素。虽然这是真的,但该公司仍然能够向前推进。但是,随着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2022 款 Galaxy 可折叠手机,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