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三星Galaxy S22使用2022年6月补丁更新

导读 三星喜欢尽早推送每月的安全补丁,通常会提前发布。6 月的更新也没有什么不同,因为该公司已经更新了几款 Galaxy 设备。虽然奇怪的是,G

三星喜欢尽早推送每月的安全补丁,通常会提前发布。6 月的更新也没有什么不同,因为该公司已经更新了几款 Galaxy 设备。虽然奇怪的是,Galaxy S22 并不是最初推出的一部分。

第一款接收 6 月更新的 Galaxy 设备是Galaxy Tab S7+的 5G 版本,它是2020 年最好的 Android 平板电脑之一。据SamMobile称,这款平板电脑已经开始在多个欧洲国家/地区接收更新. 它很可能会尽快在更多地区收到更新。此更新随附固件版本T976BXXU2CVE5。

Galaxy S21系列是最新收到固件版本为 G998BXXU5CVEB的 6 月更新补丁。该更新正在欧洲推出,但目前仅限于德国。也就是说,它可能很快就会扩展到其他国家和地区。

奇怪的是,Galaxy S22似乎还没有收到更新。通常,三星会先更新其最新最好的 Android 智能手机,然后再升级到旧型号和设备。尽管如此,我们预计三星将更新推送到其 2022 年的旗舰手机和平板电脑应该不会太久。

如果您在推出更新的任何国家/地区,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到达您的设备。但是,如果您没有收到 OTA 通知,您可以尝试通过导航到设置 > 软件更新 > 下载并安装,在 Galaxy 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手动安装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