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三星为新的可扩展显示器技术申请专利

导读 根据一项新的专利清单,三星正在开发一种利用滚动机制的新可扩展显示技术。它于 5 月 27 日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 (WIPO) 提交,并被简

根据一项新的专利清单,三星正在开发一种利用滚动机制的新可扩展显示技术。它于 5 月 27 日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 (WIPO) 提交,并被简单地列为“可扩展显示器”。

三星的新专利看起来与之前的可卷曲显示器专利相似

三星的目标是消除Galaxy Z Fold 3等可折叠设备对辅助屏幕的需求,从而在设计方面提供更大的灵活性。该专利申请是由91Mobiles的人挖掘出来的,他们还访问了一些图片,详细介绍了新的可扩展显示器的功能。

这似乎与这家韩国制造商的可卷曲显示概念惊人地相似,该概念在上个月的2022 年显示周期间曾短暂展示过。新的专利图像说明了显示器如何从几乎所有方面延伸。由于这项技术还处于早期阶段,我们不能确定这种显示器是否会出现在商用手机上。无论如何,很高兴知道三星一直在努力提高显示行业的赌注。

今年 3 月,我们看到了几张基于该公司申请的专利的三星可折叠产品的概念图。这款新显示器在展开时呈 L 形,折叠时屏幕环绕在后面板周围。此外,即使包裹在后面板上,该显示器也可以继续工作。

另一个非官方的三星显示概念展示了一款带有环绕式显示屏和 S Pen 的手机

两周后,三星的另一个环绕式显示概念成为头条新闻。但它也有自己的 S Pen 手写笔和顶部更大的边框。这没有任何意义,因为大多数未来的手机可能会使用显示屏不足的摄像头。但由于这些只是早期的概念,我们不能太批评它们。

目前,三星的重点是即将推出的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这两款新的可折叠手机可能会在 8 月份上市,一个月后正式上市。我们已经对这两款可折叠手机了解了很多,但 Galaxy Z Fold 4 预计会更受欢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