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三星可卷曲智能手机设想基于专利的概念

导读 可折叠智能手机尚未成为主流,但该行业已经在为即将发生的事情做准备。近年来的发展表明可卷曲或可滑动的智能手机是下一个。几家公司已经展

可折叠智能手机尚未成为主流,但该行业已经在为即将发生的事情做准备。近年来的发展表明可卷曲或可滑动的智能手机是下一个。几家公司已经展示了此类智能手机设计或申请了专利,该设备可以扩展以显示额外的屏幕空间。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可能会再次站在这场革命的最前沿。有很多迹象表明,这家韩国巨头正在研发这种产品。虽然它可能不会很快上市,但有些人已经预见到它会是什么样子。

All-things-三星出版物 SamMobile 与著名的概念创造者 Jermaine Smit 合作,创造了一个可卷曲的三星智能手机概念。该设计基于该公司 2020 年的专利申请。

正如您在下图(和上图)中看到的那样,该设备的屏幕覆盖了其大部分机身。显示面板的一部分被包裹在背面。这款手机外形小巧,可作为普通智能手机使用。但如果你想要更大的显示,你可以触发它展开。此时,包裹在背面的附加屏幕将展开以进行大型连续显示。

扩展后,智能手机基本上变成了迷你平板电脑。三星 Galaxy Z Fold 系列也有类似的用途。您可以将其用作普通智能手机,也可以将其展开为紧凑的平板电脑大小的屏幕。可卷曲智能手机的优势在于它们比折叠系列可折叠手机更薄。此外,这些设备还消除了可折叠设备沿折叠线的显示折痕。

可卷曲智能手机可能还需要几年时间

可折叠智能手机问世已经三年了。三星一直引领着这个利基市场,并准备很快推出其第四代可折叠产品。其他几个品牌也开始进入市场。同时,这些公司也在开发带有可滑动或可滚动屏幕的手机。

然而,这项技术可能至少还要再等几年才能准备好迎接黄金时段。每年,我们都会看到来自不同公司的数百项专利申请,但最终都会看到曙光。因此,这些可滚动或可滑动的智能手机设计专利可能并不一定表明此类设备很快就会问世。他们可能有朝一日,但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目前,请查看下图中的三星可卷曲智能手机概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