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谷歌通过动态世界提供实时土地覆盖数据

导读 谷歌推出了一项名为动态世界的新服务,可提供实时土地覆盖数据。气候变化和全球变暖正在对环境造成破坏性影响。现在,谷歌推出了动态世界,

谷歌推出了一项名为“动态世界”的新服务,可提供实时土地覆盖数据。

气候变化和全球变暖正在对环境造成破坏性影响。现在,谷歌推出了动态世界,以提高人们对地球上正在发生的环境变化的认识。

Google 已与世界资源研究所 (WRI) 合作创建动态世界。此外,它的目标是提供“十米分辨率的全球近乎实时的土地覆盖数据”。

此外,动态世界可以让人们看到洪水和火灾等环境干扰如何影响地球。该服务使用 Earth Engine 和 AI Platform。

“全球土地紧缩迫使我们寻找更智能、更高效和更可持续的土地利用方式,”世界资源研究所食品、森林、水和海洋副总裁克雷格·汉森指出。“如果世界要从陆地生产所需的东西,保护剩余的自然并恢复一些已经失去的东西,我们需要对地球上每一公顷土地进行可靠的、近乎实时的监测。”

谷歌的动态世界提供近乎实时的土地覆盖数据集

此外,动态世界为科学家和环境研究人员了解有多少土地被水、森林、农作物、树木、城市发展等覆盖铺平了道路。这些数据将帮助他们预测我们的星球未来将如何变化。

谷歌使用人工智能和云计算来确定卫星图像的像素(约 1,100 平方英尺的土地)是否被不同的土地和水类型覆盖。

动态世界由 Copernicus Sentinel-2 提供,每天产生 5,000 张图像。当前的全球土地覆盖图通常每月更新其数据。但动态世界旨在提供近乎实时的数据。此外,动态世界将是一个开放和免费的数据集。

Dynamic World 可以让 Google 成为想要探索环境干扰影响的研究人员值得信赖的资源。Google Earth 是该公司提供的另一项服务,提供类似的功能,例如显示 37 年变化的Timelapse 。

科技公司也做出了一些应对全球变暖的承诺。他们的承诺通常围绕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使用可再生能源展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