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微软将Internet Explorer用户重定向到Edge

导读 今天标志着 Internet Explorer 被淘汰的日子,而微软正在继续前进。尽管该公司七年前推出了 Edge,但仍有很多人选择继续使用 Internet

今天标志着 Internet Explorer 被淘汰的日子,而微软正在继续前进。尽管该公司七年前推出了 Edge,但仍有很多人选择继续使用 Internet Explorer。现在,微软将 Internet Explorer 用户重定向到 Edge 浏览器。

Internet Explorer 无法通过Google Chrome的崛起保持主导地位。无论如何,微软让它活着并更新了它。即使在 2015 年发布 Microsoft Edge 之后,该公司仍继续支持其创建。然而,一切都必须结束。今天,Internet Explorer 将失去最后一点软件支持,并落入丢失程序的坟墓。

现在,微软将 Internet Explorer 用户重定向到 Edge

你无法阻止前进的步伐,因此那些 Internet Explorer 用户需要去某个地方进行浏览。虽然还有其他程序,例如 Firefox 和 Chrome,但为什么不直接跳转到其他 Microsoft 浏览器呢?这就是公司的建议。

根据The Verge 的说法,如果您点击需要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的网站,您会看到一个弹出窗口。弹出窗口说您将在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下自动被接管到 Edge。弹出窗口有一个继续按钮,您可以单击该按钮开始。

有一些幸运的消息。您的所有历史记录、书签、密码、cookie 等都将被自动移植。微软希望让切换过程尽可能轻松。

无法逃避 Internet Explorer 的死亡

微软正在寻求淘汰其老牌浏览器。好吧,至少从您的计算机上。除了拔掉软件更新插件外,微软还将通过软件更新从您的计算机中删除该程序。它不会立即发生。微软将在未来几个月将更多人重定向到 Edge。

该计划还没有结束

微软正在从常见的面向用户的 Windows 版本中删除 Internet Explorer,但该公司在其他一些版本中保留它。这包括Windows Server 版本、Windows 10 LTSC 以及具有扩展安全更新的 Windows 8.1 和 7。但是,在这些版本的 Windows 达到其生命周期的尽头之后,Internet Explorer 将正式结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