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康卡斯特最终将停止免费提供Peacock Premium

导读 Peacock已经悄然成为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流媒体服务,不仅因为它有 The Office,还因为它有一个免费计划。最重要的是,康卡斯特一直向Xfinit

Peacock已经悄然成为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流媒体服务,不仅因为它有 The Office,还因为它有一个免费计划。最重要的是,康卡斯特一直向Xfinity 订阅者免费提供 Premium(不是 Premium Plus)计划。但这似乎正在消失,在某个时候。

NBCU 首席执行官 Jeff Shell 在瑞士信贷通信会议上发表讲话,他试图为 Peacock 的付费用户数量提供一些有利的背景。指出“同样重要的是要记住,1300 万付费订阅者仅来自该国的一部分,因为在康卡斯特地区,获得 Xfinity 的康卡斯特家庭可以免费获得 Peacock Premium。” 还注意到“在某些时候,我们会滚动支付。”

虽然微妙,但这意味着这些客户将需要在未来的某个时候为 Peacock 支付费用。这非常微妙,所以听起来他们对此还没有太多计划。

请记住,康卡斯特在全国拥有大约 1818 万有线电视客户,但只有 1300 万付费给 Peacock。因此,没有签约 Peacock 的有线电视客户要多得多。

康卡斯特希望跟随 AT&T

这并不完全相同,但看起来康卡斯特确实在追随 AT&T。最近取消了 HBO MAX 作为其无限客户的免费福利。这主要是因为 AT&T 不再拥有 HBO MAX,因为它是作为 WarnerMedia 的一部分分拆出来的,并与 Discovery 合并为 Warner Bros. Discovery。

康卡斯特很可能希望从他们的 Peacock 订阅者身上赚更多的钱,以帮助支付服务内容的费用。由于为 Comcast Cable 付费,他们中的许多人可能会免费获得它。随着内容成本持续飙升,以及 Peacock 拥有一系列运动项目,如WWE、周日晚上足球和英超联赛。因此,这可能是一种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抵消成本的方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