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摩托罗拉Razr 3:揭晓价格

导读 美国制造商摩托罗拉将开发第三代可折叠智能手机,其灵感来自已故摩托罗拉 Razr 手机的遗产。事实上,我们现在有更多关于这款产品的信息,

美国制造商摩托罗拉将开发第三代可折叠智能手机,其灵感来自已故摩托罗拉 Razr 手机的遗产。事实上,我们现在有更多关于这款产品的信息,这些信息可以在盛夏到来。

显然,新的摩托罗拉 Razr 3 将在 7 月的下个月到货,具有高端功能。换句话说,与其前身以中端/高端手机不同,新款 Razr 3 将成为真正的顶级产品或旗舰产品,具有奢侈品应有的所有特征,但没有“滥用”的价格。

摩托罗拉 Razr 3 将使用高通的 Snapdragon 8+ Gen 1

需要注意的是,暗示这款智能手机的信息泄露已经有几个月的历史了,所以我们知道该产品将处于开发阶段。现在,我们有暗示价格的信息,表明终端要求的金额可能会减少。

更具体地说,考虑到当前摩托罗拉 Razr 5G 型号要求的 1,399 欧元,下一代欧洲的Razr 3可能需要1,149 欧元。也就是说,尽管仍然是一种昂贵的产品,但我们有可能大幅降低销售价格。

这样的举措将使摩托罗拉 Razr 3 与竞争对手三星 Galaxy Z Flip 3(将于 8 月由 Galaxy Z Flip 4 更新)处于同等水平,从而增加该领域的竞争。但是请注意,目前这些信息只是可能性。

目前的摩托罗拉 Razr 3 将代号为“Maven”,尚缺乏官方确认。但是,终端指出了具有Full-HD +分辨率的6.7英寸屏幕,具有高达120 Hz的高刷新率和折叠格式。

它还将在外部有一个辅助屏幕,对角线为 3 英寸。我们还有一个 48 MP 和 13 MP 主摄像头,分别用于广角和超广角光学。对于自拍,我们有一个 32 MP 相机。

最好的一切?其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迄今为止最先进的 SoC。它还将拥有高达 12 GB 的 RAM 和高达 512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我们还将拥有一个容量为 2,800 mAh 的稍小的电池,配备 Android 12 操作系统和摩托罗拉的 MyUX 界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