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小米Redmi 10智能手机在葡萄牙售价229.99欧元

导读 小米Redmi 10 2022智能手机于 2 月 15 日由中国制造商推出,从那时起,它也作为一款出色的中 低端智能手机抵达葡萄牙。价格无疑是最

小米Redmi 10 2022智能手机于 2 月 15 日由中国制造商推出,从那时起,它也作为一款出色的中/低端智能手机抵达葡萄牙。价格无疑是最好的属性,尤其是现在它在官方商店Mi Store Portugal上出售。

对于那些寻找屏幕好、电池大、摄像头多的手机的人来说,新的 Redmi 10 准备在不滥用价格的情​​况下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它还提供了小米手环5运动手环,让业务更具吸引力。

小米 Redmi 10 2022 智能手机在葡萄牙售价 229.99 欧元

这款 Android 智能手机有白色、蓝色和黑色/灰色可供选择,必须确认其可用性。对于预算(大约)为 200 欧元并正在寻找不会令人失望的投资的人来说,它是一种实用且有效的解决方案。

例如,我们可以突出显示 90 Hz 的 6.5 英寸 FHD+ DotDisplay 屏幕,具有圆角和减少的边缘。此外,该型号还具有双扬声器,支持通过 NFC 支付,现代和实用的设施。

更重要的是,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了 5000mAh 电池,相当于 30 小时通话、14 小时视频或 158 小时音乐。这是一款简单的智能手机,但在 2022 年特别称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